我整個人虛弱的癱在地上,瑛傑則是護在我身前,就怕明覦璇再次爬起來攻擊我。

  明翰德這才從門口來到我身邊,趕緊將我扶起來,「子珣妹妹妳沒事吧?妳還好嗎?妳可以說話嗎?妳知道我是誰嗎?」

  我順了順自己的呼吸,確認自己沒大礙後,才小聲地說,「我……沒事……」

  明翰德拍了拍我的背,語氣中充滿愧疚和歉意,「對不起我沒想到會變成這樣,我真的很抱歉……」

  我先看向站在我面前的瑛傑,再看到撞到欄杆的明覦璇正露出痛苦的表情,「好痛……」

  動手的瑛傑並沒有上前去攙扶她。

  明覦璇看到瑛傑擋在我身前,明翰德正拍著我的背,突然笑了起來,「你們果然都只喜歡子珣姐姐,大家都不喜歡我!子珣姐姐妳還騙我!騙我你們都喜歡我!」

  「我——咳咳咳……」

  我才剛要開口就立刻被嗆到,明翰德怕是剛剛明覦璇掐我殘留下來的後遺症,緊張的問,「子珣妹妹!妳怎麼了?妳能呼吸嗎?」

  「我、我能,只是剛剛太緊張了,嗆到了。」

  我解釋,要他別這麼激動,「你先別再拍我的背了,這樣會刺激到覦璇……她現在精神狀況不太穩定……」

  「我已經讓人請來精神科醫生了。」明翰德說,「等一下醫生就會到了,我們先離開這裡。」

  「好。」繼續在陽台上和失了理智的明覦璇對質並沒有任何意義,因此我在明翰德的攙扶下起身,同時明覦璇因為剛剛過大的撞擊,根本沒有力氣能攻擊我們,只能發出刺耳又駭人的笑聲目送我們離開。

  在我們好不容易回到門口時,精神科醫生等人已經到了,連明翰彥、明翰均也聽到剛剛的吵雜聲趕了上來。

  「先讓子珣妹妹和瑛傑哥去休息。」明翰德指示旁邊的人,才轉向自己的兄弟們,「我來跟你們解釋剛剛發生的事情。」

  我和瑛傑被帶回剛剛位於會客室後面的小房間,進去後我就發現瑛傑的行動有點怪怪的,「你的腳受傷了!」

  瑛傑坐下來後,神情依舊十分淡漠,「嗯,並不礙事。」

  「怎麼會不礙事!」我轉身就去請人來幫瑛傑包紮,看著那名護士小姐從他腳上拔下兩塊碎玻璃,還有他那滿是鮮血的腳底,我就生氣,「你這個笨蛋,你知道你這樣有可能會傷到神經嗎?可能會影響到之後行走嗎?」

  瑛傑沉默不語。

  「你幹嘛不說話?」我不悅的問,「你——該不會是你剛剛為了救我,匆忙之間踩到的吧?」

  不然我從房間的門口走到陽台需要花上一分多鐘,瑛傑卻只花十幾秒就出現到我身邊,肯定是在進房間時,為了趕來救我,才會沒注意到地上的玻璃碎片。

  「妳想太多了。」他淡淡的將已經包紮完畢的腳收回來,「護士小姐,請幫她檢查一下脖子。」

  那名護士聞言轉而看向我,我一愣,「我的脖子沒事。」

  瑛傑挑眉道:「恐怕沒有人這麼認為吧。」

  我正要反駁,護士小姐就遞了一個鏡子給我,我透過鏡子發現我的脖子佈滿鮮紅色的抓痕。

  等護士小姐也幫我包紮好後,我和瑛傑就這麼默默的坐在沙發上,彼此都刻意不看向對方。

  「抱歉。」

  最後是我先打破我們之間的沉默,「我一開始要是不進去抱覦璇就好了,或是我再等一下,等房間清理完畢後再進去,你也就不會受傷了。」

  對於讓瑛傑的腳受傷這件事,我真的是非常的慚愧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