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我為此感到驚訝,我的眼角瞄到就連站在門口的明翰德也因為這話而愣住。

  「這個……」梨厲掗的那句話實在是太傷人,讓我一時間也難以為他辯護,我曾以為那天我和他說過那些話,會讓他之後處理自己和明覦璇的感情時,更加小心,而不至於傷到對他一片癡心的明覦璇,卻沒想到他居然還說出這麼傷人的話。

  明覦璇緊緊抱住我,「大家都討厭我,大家都不喜歡我,我愛的人總是不愛我,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子珣姐姐妳?」

  因為她過大的力道,讓我有些難受,我抓住她的手臂,將她的手臂往外推一些,以防她不小心將我給勒死,「覦璇,妳怎麼會認為大家都喜歡我?也有人不喜歡我啊!」

  「明明大家都喜歡妳!」

  我瞄到在她旁邊的地上有著一台打開的電腦,裡面是一個網頁,寫的正是一個月前我被爆出去荻彌梨三家當家家住的新聞。

  難道她是看了那幾則關於我的報導,才會變得這麼奇怪?

  「瑛傑哥哥喜歡妳,荻家當家喜歡妳,彌家當家喜歡妳,梨家當家喜歡妳,黎曉喜歡妳,翰德哥哥喜歡妳——」

  「那些報導又不是真的。」

  我打斷她的話,「覦璇,妳要相信子珣姐姐我,我不會騙妳,我和他們——」

  「可是就連厲掗也喜歡妳!」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梨厲掗喜歡我這件事,我先是呆了呆,接著直接大笑出來,「噗,哈哈哈哈,怎麼可能啊?他才不喜歡我呢!而且這件事明明也沒有媒體報導出來,妳怎麼會這麼覺得?該不會是因為這件事,所以妳心情才這麼糟吧?」

  「我知道!厲掗喜歡妳!」

  覦璇不理會我的大笑,執著的說:「因為厲掗那次要我約子珣姐姐妳見面,最後卻又用安眠藥讓我昏睡,單獨和妳交談,這些我都知道!」

  我頓時感到全身一陣冰冷,「妳……」她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明明當時只有我和梨厲掗兩人,而且我認為他在這件事上,肯定做得天衣無縫,不可能會被發現破綻的!

  下意識,我不安的望向門口的瑛傑,這件事我也不曾跟他說過,因為當時我認為這沒有什麼好說的,可現在不是讓我思考這些的時候,我應該先想怎麼安撫緊緊抱住我的明覦璇。

  「覦璇妳先冷靜下來,聽我解釋,他跟我根本就——」

  「我不要!我不要聽!」

  明覦璇就像突然失控般,突然將我整個人撲倒,要不是我機靈,往陽台的方向倒去,恐怕會直接倒進陽台旁邊那堆雜物上,底下說不定會又碎玻璃會直接刺傷我的脖子和後腦。

  「等等!覦璇妳——」

  明覦璇將我壓在身下,大力的先賞了我一巴掌,那巴掌力道之大,讓我有些暈眩。

  她賞完巴掌後立刻用雙手掐住我的脖子,「都是子珣姐姐妳,妳搶走了我的東西,所以大家都喜歡妳,不喜歡我了!都是因為妳!妳明明已經有荻當家、彌當家和梨當家了!卻還搶走瑛傑哥,搶走黎曉,搶走翰德哥,最後又搶走我的厲掗!」

  我從沒想過她會有這麼大的力量,她的雙手緊緊禁錮在我的脖子上,就像是使勁了吃奶的力氣,想要置我於死一般。

  我很想說不是這樣的,我沒有搶走妳任何東西,我也不曾想過要搶走妳喜歡的人,可是此時的我根本無法發出任何聲音。

  我抓住她的手腕,想將她的手從我脖子上分開,她卻將我越勒越緊。

  為什麼明覦璇會變成這樣?

  看著她那猙獰的表情,我不由得恐懼起來。

  她曾經是個人見人愛的善良女孩子,為什麼和梨厲掗分手後,會變成這樣?

  甚至因為那些報導上的內容,開始仇視我,甚至不惜想殺了我?

  「妳有完沒完啊?」

  下一刻我脖子上的力量就消失不見,我見到瑛傑已經站在我身邊,一把將明覦璇整個人往旁邊甩去,讓她整個人撞上陽台上的護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