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伴今天很紅喔!」

  在輪船上的最後一天,我又碰巧遇到剛和一名我沒見過的女子分開的明翰德,「你居然還有心情跟別的女人纏綿。」

  明翰德打了一個呵欠,不以為然道:「我跟那女人只是親一下而已,又沒什麼。」

  「你不好奇你的女伴和克優哥昨晚離開會場去外頭做什麼?」這也是我來和明翰德搭話的最主要原因,我跟其他好奇的賓客一樣,想知道那晚楊子珣和彌克優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

  明翰德的呵欠在我問題問出口的同時,倏然停下,「玉琳妹妹妳別唯恐天下不亂,跟著外邊的人一樣八卦。」

  「我只是好奇而已,又沒有其他的意思。」

  我噘起嘴,「依我看,克優哥跟那個楊子珣那晚肯定有什麼。」

  「妳還是做夢去吧!子珣妹妹才不是那種隨便的女人。」明翰德說。

  「你對她還真有自信耶!她那晚明明拋下你跑去和克優哥逍遙了。」

  「他們兩個才不是妳想的那樣。」

  我也不知道他幹嘛突然這麼大聲說話,「是是是,反正事實都擺在眼前了,你相信她,難道藍當家也會相信她?」

  明翰德說得篤定,「瑛傑哥當然會相信她。」

  我側著頭甜甜一笑,「那可不一定。」

  原本我以為彌克優和楊子珣的這件事就只是有關他們兩人在宴會途中偷溜出去罷了,卻沒想到在下了輪船後,有更震驚的消息傳了出來,就是兩人那晚在甲板上熱吻。

  針對這個消息,不論是彌克優還是楊子珣都沒有親自否認過,這點讓我覺得非常困惑。

  楊子珣因為並不是名人,媒體也不知道她住在哪裡、平時在哪生活,所以自然無法採訪到她。

  但是彌克優就是貨真價實的名人,卻一點都不曾在媒體面前否認過這個傳聞,甚至都用曖昧的笑容回應。

  過去他和余芳誼的誹聞傳的最烈的時候,他也曾經在媒體前面說過是大家想太多了,在我看來那就是在向社會大眾暗示他自己和余芳誼並沒有在交往。

  可是這次他卻一次都沒有否認自己和楊子珣熱吻的傳聞,甚至有放任它越傳越烈的趨勢。

  我想彌克優要不是對楊子珣有意思,就是想要利用這個傳聞來做些什麼事情。

  在我思索他這舉動背後真正的涵義為何時,另一個讓我震驚的消息就是梨悠久居然在一場珠寶鑑賞會上,親自送給一個女人上億元的珠寶!

  而那個女人不是他人,正是不久之前才和彌克優傳緋聞的楊子珣。

  因為我認識的梨家人較少,唯一比較有互動的也只有梨悠久,其他較熟識的都是梨家的遠親,因此並不在這次的罹難名單之中。

  所以我並沒有去參加那場告別式,反而是我爹迪和承鷹哥哥有去。

  而明覦璇和楊子珣一起去香港的事情,我也是事後從明翰德那邊聽來的,當下我就確定那個楊子珣一定是個很討人厭的女生,不然像明覦璇那種嬌嬌女,怎麼會和她這麼要好?可見她們兩人肯定是一樣類型的人,才會走在一塊。

  像我這種直來直往的女生就實在是無法和只會裝可愛、不懂人情世故的明覦璇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