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記得第一次察覺到那個女人存在的那天,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夏天。

  「所以明覦璇她脖子的傷還好嗎?」

  我一邊翻著手上的雜誌,一邊搖晃著翹到沙發扶手上的修長雙腿,不等對方回答我又說:「嘛,肯定是還好,不然你也不會這麼悠哉的在美國混。要是很嚴重,你早飛去英國陪她了。」

  「是她哥哥要我先別過去的。」

  坐在另一張單人沙發上,一臉無奈表情的金髮帥哥正是我已有半年沒有見到面的荻黎曉。

  「喔,你這麼聽話啊?翰彥哥說什麼你就聽?」我一語命中對方的要害,「我記得你連黎璿哥和悠久哥都不怕啊!」

  「妳不也不怕他們嗎?」荻黎曉好笑的打量我。

  我將臉從雜誌底下露出來,給他一抹甜笑,「我是從不怕任何人。還有,黎曉哥你這話題轉的很爛喔!」

  他無辜的說:「我並沒有打算將話題轉開。」

  「沒有嗎?那我問你,訂婚宴被搞成這樣,你接下來打算怎麼辦?」那日荻黎曉和明覦璇的訂婚宴,因為一個瘋女人,導致荻黎曉隔天被各大媒體狠狠的批了一頓,甚至差點被明家要求停辦之後的婚禮。

  「聽說那個瘋女人是黎曉哥你之前一夜情對象的姊姊,為了幫自己失戀而自殺的妹妹復仇,闖入那場訂婚宴中,對你心愛的未婚妻開槍啊?」

  「妳什麼不學好,偏偏特別喜歡八卦。」

  荻黎曉的語氣一點都沒有責怪我的意思。

  「我就喜歡八卦,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我笑嘻嘻的說:「那你和明覦璇之後的婚禮打算怎麼辦?等風頭過後再結?」

  他拿起剛看到一半的報紙,「嗯,是打算先緩一緩。」

  「緩一緩?」我對這個詞有點感興趣,「明覦璇那個小公主能接受?我看她恨不得早點跟你結婚,將你給生吞活剝哩!」

  「玉琳,別把她說的跟妳一樣。」

  面對他的反擊,我笑吟吟的說:「如果黎曉哥你要讓我生吞活剝我當然願意啊!讓我見識見識你在床上的功力如何,何樂不為呢?」

  「妳這話被妳爸聽到,我會被碎屍萬段的。」

  「嘿嘿,這種禁忌之戀更刺激、更值得去追求不是嗎?」

  我開完玩笑看荻黎曉就要不打算理我了,只好趕緊恢復正經,「所以你的婚禮打算緩到什麼時候?」

  荻黎曉沉默了半晌才開口,「……不知道。」

  「不知道?」我訝異的問。

  他低垂著頭,假裝專注的在看手上的報紙,但他這模樣卻瞞不了我,「黎曉哥,那場訂婚宴上發生什麼事情?」

  不然一向順著明覦璇意思做的他,不會就這麼突然說要改變就改變,也不可能是趨於明家三兄弟的壓力,肯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他輕輕地搖了搖頭,「沒有。」

  「騙人!」他是不可能逃過我那敏銳的觀察力的,「那時候你不理我苦口婆心的勸說,就堅持和明覦璇在一起,甚至都要結婚了,現在卻突然說婚禮不知道要延到什麼時候,這肯定有鬼。難道是明覦璇脖子受傷了,所以你覺得她變醜了,不要她了?」

  「怎麼可能。」荻黎曉說,「不是這樣的,妳不要胡說。」

  「那是為什麼?黎曉哥你說啊!」

  「這是我和覦璇自己的事情,跟妳沒有關係。」

  荻黎曉這話說的絕情,卻沒有阻擋我那旺盛的好奇心,所以我選擇另一種方式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我去英國探望了明覦璇。

  聰明的我當然不會就這麼傻傻的前往,而是拉著我姊姊,用我姊姊想要見明翰彥的藉口一起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