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當家在一起多累啊,又不是笨蛋。」我又低下頭準備開始寫作業,「而且比起和他們其中一個交往,還不如讓他們都把我當作妹妹疼愛,那多快活啊!」

  簡晨看我絲毫不受她的攻擊影響又說:「其實明家當家也不錯啊!還是三胞胎呢,可以三選一。」

  我絕對不會說我姊姊玉吟最近和明當家中的明翰彥看上眼,我生平最恨的事情就是做人家的小三,所以我是絕對不會去勾引明翰彥的。

  至於明家三兄弟的老么明翰均太陰沉,我不喜歡。

  最正常的明翰德在上次我在舞池中跟他貼身熱舞,甚至多次邀他出去吃飯,他都裝傻帶著不同的人跟我吃飯後,我就放棄他了。

  至於她沒提到的,今年新上任的藍當家我還沒什麼印象,我比較喜歡之前那個看起來有些病氣的藍瑛泉。

  「其實梨厲掗、梨悅熙或是荻黎曉也都不錯啊。」

  面對簡晨這不懂得放棄的攻勢,我真是有些無奈。

  梨厲掗在有女友的期間就對我有意思,拼命對我放電,早被我剔除了。

  梨悅熙每次在我打電話給他都直接掛掉,甚至將我列入黑名單後,我就非常非常討厭他了。

  至於荻黎曉……

  我對簡晨甜甜一笑,「荻黎曉和明覦璇都已經公開交往這麼久了,而且他們下個月就要訂婚了,妳是我好朋友,要我去做人家小三啊?」

  簡晨驚訝的問,「他們下個月要訂婚了?」

  終於有我知道而簡晨這八卦女王不知道的消息了,我有些得意。

  雖說我也是這兩天才從荻黎曉那邊收到邀請卡,但因為我實在是很討厭明覦璇那種總是裝可愛的女生,所以從他們剛開始交往我就反對的要命,這次的訂婚宴我更是禁止我爹迪、我姊姊和承鷹哥哥去參加。

  「嗯,是啊。」

  聽到我肯定的回答,簡晨一臉不敢置信,「天哪,我們這一輩的男神們都要去結婚生子去了,太讓人難過了。」

  「才沒有都要呢。」

  我低聲反駁,刻意不讓她聽到。

  我是絕對不會相信的,當初在我面前那麼深愛著徐悅荫的他們會改變、會愛上他人!

  不管是荻黎璿和荻琉霜的曖昧緋聞,還是彌克優跟余芳誼單獨外出,或是梨悠久三天兩頭就帶不同女人回家過夜的消息,甚至聽到即將訂婚的荻黎曉,我也不會相信。

  他們和那些女人所做的那些肯定都是假的,就像我和那些男人搞曖昧、出去玩,甚至上床,都只是讓生活變得有趣一點的小遊戲罷了。

  是的,他們一定和我一樣,只是因為生活如此無趣,才找個人來玩玩罷了。

  一直這樣相信的我,卻沒想到在那場訂婚宴上,竟會出現一個足以影響他們四人,甚至顛覆整個上流社會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