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之後,我突然看開了。

  不管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或是荻黎曉要深愛著誰、思念誰都與我沒關係了。

  我也不再好奇他們和徐悅荫之間的事情,而是開始專注在我自己的生活上,可能是因為我也知道,再怎麼努力,都無法成為他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再怎麼做也都無法將他們心中的那個人的身影給抹除掉,所以索性放棄。

  在我十八歲的這一年,我和幾個還算喜歡的男人搞了點曖昧,但是沒有交往。我和幾個還算喜歡的男人單獨出去玩了幾回,當然也沒有交往。我和幾個還算喜歡的男人上床,自然也沒有交往。

  很多人都說我的個性改變了不少,過去我較心浮氣躁、較天真、較容易愛上一個人,現在我卻對感情看得很開,也幾乎不再對誰動真情,也許是因為我覺得現在這樣的人生讓我很滿意也很快樂,我也幾乎要忘了過去在那幾個當家和荻黎曉身上所受的傷。

  轉眼間,一年也要過了。

  直到再次聽到荻黎璿他們幾位當家的消息,竟是從我的好友簡晨口中聽來的。

  「我看很快就要有新的當家夫人啦。」

  本來正埋頭寫作業的我突然抬起頭來,「什麼當家夫人?」

  坐在我旁邊的簡晨一臉詫異,「妳不知道嗎?」

  我問:「知道什麼?」

  「知道現在三大家的當家都有對象的事情。」簡晨說到這裡頓了一下,「妳真不知道?妳不是荻爺爺的乾孫女嗎?」

  「是又怎麼樣?」我翻了一個白眼,「我是我,他們是他們,我也沒一天到晚跟他們住在一起,他們做了什麼我又怎麼會知道?」

  簡晨被我的話給堵的說不出什麼反駁的話來,我自然也知道她剛那話是想諷刺我,所以被我給擋下。

  俗話總說,做人總是要給他人留點面子,所以我幫簡晨找了個台階下,「所以呢?妳說的當家夫人是誰?」

  她說:「不就是荻琉霜和余芳誼?」

  「啥?」

  關於她們兩人的事情我也是早有耳聞,但還不知道在他人眼中,她們已經要成為當家夫人了。

  「玉琳妳真不知道還是裝不知道啊?」簡晨狐疑的打量我:「荻黎璿早跟荻琉霜傳很久的緋聞了,聽說他們這一年非常曖昧呢。至於余芳誼嘛,聽她身邊的朋友說,她早跟彌克優在一起了,只是還沒公開。」

  「那也只是傳聞吧?」我不以為然的說,「荻黎璿和彌克優又沒有證實過。」

  「可是他們都被拍到一起出去用餐的照片了,肯定是真的。」

  「只是一起出去吃飯算什麼?我還不是會跟黎曉哥一起出去吃飯。」在那幾人之中,我和荻黎曉關係最好,只是最近他比較少和我出去了。

  簡晨不理會我的話,逕自說著,「唉,可惜呀,我當初還認為依照玉琳妳的資質,肯定會和其中一個當家交往的呢!」

  她說的惋惜,我卻知道她這話擺明就是在嘲諷我當初將話說的那麼滿,最後卻連一個和當家交往的資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