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還是徐悅荫時,我的周圍也時不時有關於我的新聞傳出去,例如我和荻黎曉在一起,或是我和彌克優就要結婚之類的新聞,而會有這些新聞,無非也是當事人自己傳出去的,為的就是要刺激其他對我有意思的人,如荻黎璿和梨悠久。

  此次他們三位當事人一反常態,不清楚的澄清我和他們的事情,還刻意保留了讓人幻想的模糊空間,全都只是為了一個目的,讓我和瑛傑吵架罷了。

  「不就是想讓我和瑛傑吵架嗎?」

  『咦?』

  我向承玉琳解釋,「他們越是不解釋清楚,大家就越加肯定我和他們上床,我背叛瑛傑,不只外頭的人這麼想,連瑛傑也會這麼想的,到時候我和瑛傑不需要其他人,自己就會玩完了。」

  『什麼呀!黎璿哥他們這樣也太卑鄙了吧!』一向支持我和瑛傑分手的承玉琳,此次居然將矛頭指向荻黎璿他們,『他們再喜歡妳,也不該這麼做啊!這樣妳的清白不只被葬送了,還被這麼多人誤解耶!是男人就應該出面好好解釋清楚啊!』

  是啊,現在世界上根本沒有幾個人相信我真沒和荻黎璿他們上床,全都認定我就是個一口氣劈腿四個人的爛女人。

  『那子珣姊……』她猶豫了一下才將問題問完,『妳和藍當家現在沒事嗎?』

  面對這問題,我一愣,接著望向我放在梳妝台上的那枚鑽戒,那是瑛傑在我去年生日時,送我的要價千萬的十克拉鑽戒,也是我最寶貝的生日禮物。

  「還好囉!」

  『真的?』承玉琳忐忑不安的問,『如果你們吵架了,可以直接告訴我,我會去幫妳跟藍當家解釋的,妳會去黎璿哥家住,完全是我的主意,我——』

  「真的沒事的,妳別操心啦!」看到她這擔心的模樣,我也有些心疼,明明這件事情會鬧這麼大,我也有一定的責任,她卻一股腦的將所有責任往自己身上擔,甚至不惜多次在媒體面前公開捍衛我的清白,導致不少網友也開始攻擊她,認為她跟我是同類的爛女人,只會劈腿、亂跟男人上床,知道這件事後,我就為她感到萬分不捨。

  『那……子珣姊妳有任何事情都可以直接跟我說,』承玉琳交待道:『不要自己悶在心裡,知道嗎?』

  「我會的。」

  『黎璿哥他們那邊我也會幫妳去說說看的,讓他們澄清和妳的關係。』

  「不用了啦!」我趕緊阻止她,「現在新聞已經連續報了兩天了,要是之後黎璿他們又特地出面澄清,外界也不會相信,甚至會誤會我和他們之間有什麼內幕,那只會更麻煩而已。」

  『那該怎麼辦哪?』

  「就讓新聞先這樣報吧,過一陣子就好了。」

  『可是……』

  「我另外有事想問妳,妳認為這次事情會被爆出來,是那天晚上誰爆的料?」

  刪除掉一些我認為不可能的人,最後可能的就只剩下幾個人選了。

  依照承玉琳對人際關係十分敏感的天賦,外加她本身就很聰明,肯定能給我我想要的答案。

  『不就是余芳誼和荻琉霜嗎?』承玉琳馬上就回答,『那天晚上余芳誼旁邊的人就在傳了,荻琉霜也一直到處跟別的千金小姐竊竊私語。隔天新聞出來後,她們受訪模樣,笨蛋看了都知道她們不爽妳。』

  看來我的猜測並沒有錯,因為連承玉琳也認同這兩個人選就是始作俑者。

  「我知道了,時間也不早了,早點睡吧。」

  老實說,我對余芳誼和荻琉霜都沒有敵意,也沒有想和她們處不好的意思,可是這次她們對我做了這種事情,我可不是那種會默默吞下去的人,等之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將這次嘗到的恥辱和痛苦,全數弄回到她們身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