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客房時,已經半夜三點半,瑛傑已經趴在窗邊的沙發椅上睡著了。

  我盡量以無聲的方式關上房門,本來也想再洗一次澡,但怕因而將瑛傑吵醒,只好默默的從櫃子裡拿出一件毯子,蓋到趴在桌子上睡的瑛傑身上。

  才自己一人爬上加大的雙人床上。

  從明天開始,我就不會再和瑛傑在同一間房內入睡了,想到再也無法和他擁抱、親吻、撒嬌,甚至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我就又忍不住哭了出來。

  怕被他發現,我只好將被子蓋住我的頭,在裡面小聲的啜泣。

  等我隔天醒來時,瑛傑仍坐在沙發椅上,只是他已經換好衣服了,正在滑著手機,看到我醒來,只淡淡的說了一句,「快點梳洗,準備離開了。」

  我茫然地看著他,「我以為你已經先走了。」

  他繼續滑著手機,「我今天會和妳一起回去。」

  所以明天就不會了嗎?我不敢問,因為我怕我會得到昨晚已經想過的答案。

  我起身去整理梳洗,發現自己那雙眼睛因為昨天實在是哭得太多了,變得有些浮腫,因為化妝也無法完全遮掩住,我乾脆放棄,將頭髮梳到側邊綁起來後,才跟著他一同離開。

  在等電梯時,瑛傑默默的看著電梯門,而我拿起手機檢查有無漏掉的訊息,才發現從早上七點多開始到現在九點多,承玉琳已經打了超過二十通的電話給我,其中更包含三十多則Line的訊息。

  叮。

  瑛傑在我之前進到電梯裡,我也跟在他身後,此時又有兩名女性賓客也正巧來搭乘這班電梯,一見到我和瑛傑,立刻竊竊私語起來。

  我刻意忽視她們看到我時的那種詭異眼神,也不理會她們說到一半,目光就往我身邊的瑛傑上飄,我逕自點開承玉琳的訊息,發現她那三十幾則訊息無非都在說同一件事。

  『子珣姊妳在嗎?』

  『哈囉!』

  『快接電話啊!笨蛋!』

  『出大事了啊!』

  『該不會還在睡吧?』

  『快點醒來啊!』

  『別說我沒警告妳,出大事了!』

  我最後點開她訊息內的數個網址中的其中一個,一點開就看到一個斗大的標題寫著:『藍當家女友連續三個月,入住荻彌梨三家當家住處!』

  內容不只將我連續三個月依序去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家住的事情寫出來外,還指證歷歷的提到我和梨悠久使用了相同的沐浴乳一室,儘管沒有明講,卻也隱射我和梨悠久曾經上過床,甚至暗指我在荻黎璿與彌克優家各住了好幾天,肯定也曾經發生過什麼。

  除此之外,報導內更繪聲繪影的提及我和各家當家關係匪淺的事,如荻黎璿當初為了救我,將整間急診室包下來的行為。彌克優為了我將整個生日宴的賓客都丟在一旁,只為了和我一同到甲板約會。還有梨悠久霸氣的買下珠寶鑑定會上最昂貴的珠寶好送給身為他女伴的我。

  還有瑛傑送我十克拉的頂級鑽戒,以及我和明翰德關係友好,一起攜手參加彌克優生日宴。

  這些全部都是昨晚承玉琳在晚宴上說過的話,不知被誰刻意爆料給了媒體,而有了這一連串的報導。

  看完這篇報導,我雙手不住顫抖,承玉琳傳了數個網址給我,肯定是各家媒體關於這件事的新聞,網路上都有這麼多內容了,更別提今天的電視與報章雜誌,肯定也會有關於我的這一連串報導。

  我能忍受報導將我寫得水性楊花、寫得下流又無恥,但卻無法忍受報導內攻擊瑛傑識人不清、被我蒙騙,甚至有網友提到他跟我一樣爛,我們兩個才會湊在一起等話語。

  「已經到了。」瑛傑輕輕推了完全沒有發現電梯已經停住的我一下,我這才跟著他一同走出電梯。

  我偷偷瞄了他一眼,我想比我早起的他肯定也看過這些報導了,只是不知道他此時心裡在想什麼。

  他會生我的氣嗎?還是像昨晚一樣對我失望,又或者已經將我看做一個與他無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