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吸一口氣,試圖用輕鬆的語氣說:「他是為了那個女模才搬來這裡的,才不是為了我呢。」

  「在義大利,沒有事情能瞞得過我。」瑛傑的聲音有些冷漠,「他早在和妳見面後的隔天就火速買下那棟屋子,和一台敞篷跑車,而他和那名女模的事情是在很晚之後才爆發的。」

  我刻意忽視他語氣中的不悅,「或許他和那個女模已經認識很久啦!只是交往後才被媒體踢爆的,這也不無可能不是嗎?」

  他嘴角微微往上一提,「妳是打定不對我坦承就是了?」

  「我只是說實話。」我勇敢迎向對方的視線,「我和荻黎曉根本什麼都沒有。」

  瑛傑和我之間的距離,不超過二十公分,他低垂著頭,那雙黑色的眼眸上正倒映著貼在他胸肌上,仰著頭的我。

  彷彿是無止境的沉默將我們兩個壟罩著,詭異又凝重的氛圍,使我們誰都不願先開口。

  「妳不要忘了,妳會在這裡,就是因為那些人害的。」

  瑛傑接下來的這句話,彷彿狠狠揍了我一拳,痛到我久久說不出來,好不容易我才有力氣開口:「為什麼……你要說這種話……你明明知道……我有多痛恨他們……」

  這次我是真的哭了出來,不像剛剛的假哭,而我更直接大力掙扎著想要脫離他的懷抱,「我討厭瑛傑你這樣……我……」

  瑛傑非但沒有安慰我,也絲毫不理會我的掙扎,繼續將我扣住,並用著一張冷酷的臉說:「妳還記得他們當初曾經對妳做的事情嗎?妳忘記妳曾經被他們背叛過的事實了嗎?」

  「我記得!我一直都記得!」我伸手抓住他攬住我脖子的手,想將他的手從我身上放開,「所以我才難過你對我說出這麼殘忍的話!」

  「這跟妳對我做的事情比起來,妳對我比較殘忍。」不管我怎麼抓瑛傑的手,他就是動也不動的攬著我,語氣更沒有任何動搖,「子珣,我全部都知道,妳和荻黎璿曾經有過婚約,和荻黎曉也曾經交往過,和彌克優更直接結過婚,和梨悠久私底下的關係也很親密,這些我都知道。」

  我因為他的話而渾身顫抖著,「我知道你知道這些事情……可是我不想從你嘴裡聽到這些話……」

  「妳早就知道我知道這些事,那妳有想過,我在妳和他們重逢的這兩年來,是以怎樣的心情在看妳和他們的嗎?」

  這是瑛傑第一次對我說出這種心裡話,只是態度遠比上次我們爭吵著我要去彌克優的生日宴時,還要兇狠,「我相信妳恨他們,我也相信妳愛的是我,可是我就是無法忽視妳和他們的過去。」

  我哽咽道:「我和他們早就沒有什麼了……」

  「我相信妳。那麼妳這次和荻黎曉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話題又要吵回到這裡來,我疲倦的說:「我們真的沒有什麼……」

  瑛傑沉默的注視著正流著淚的我。

  「瑛傑……拜託你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