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沒有說謊啊。」這時候我只能死硬著說自己沒說謊,「他剛真的只是想跟我討論這些而已。」

  瑛傑還是靠在通往客廳的門檻上,「妳做什麼離我這麼遠?」

  「啊?我……」終於被他發現了嗎?我本來要快速經過他,溜進浴室去的,卻沒想到他在半路就將我攔下來,我只好盡量讓自己貼在走道另一邊的牆壁上,好遠離此時看起來正怒火中燒的他,「我沒有啦!你剛洗好澡,我才剛回來,太靠近你,可能會弄髒你的衣服啊!」

  我真是睜眼說瞎話,明明瑛傑此時上半身就一絲不掛,但是說出去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根本收不回來了啊嗚嗚。

  「妳過來。」

  「我想我還是先去洗澡比較好吧?」

  「子珣,妳過來。」

  「已經很晚了,我早點洗好澡,我們就可以早點睡了嘛。」

  「楊子珣,妳過來。」

  當瑛傑叫我全名的時候,通常也代表他真的是憤怒指數要破表的時候。

  我欲哭無淚的往本來跟在我身後的保鑣那裡瞄去,結果這兩個不中用的傢伙,直接將頭撇開。

  我只好踱著小碎步,將本來只需要兩步就到對面的距離,硬生變成我走了十個小步才到他面前。

  瑛傑等我一靠近他,就伸手將我的脖子給攬住,使我的臉直接貼到他的赤裸的胸肌上,「妳剛和荻黎曉在車上做什麼?」

  我紅著臉將頭撇開,使我從本來的正臉,變成側臉貼在他胸上,「你去穿衣服啦!看得我好害羞。」

  「妳又不是沒看過我的裸體。」瑛傑不以為然道,「你們在車上做什麼?」

  我趕緊澄清:「我們只是純聊天而已。」

  「你們聊什麼?」

  我沉默不語。

  「子珣,你們聊什麼?」

  我緊抿著雙唇,不知道該怎麼啟齒,如果真要將我們在車上聊了什麼,就必須將兩個多月前,荻黎曉發現我身分的事情一起告訴瑛傑。

  「子珣,我沒有什麼耐心的。」

  我當然知道他沒有什麼耐心,尤其他的上手臂都快跟我的臉一樣大了,我真的很怕我在這時候激怒他,他會直接將我的脖子給扭斷。

  「對不起……」

  瑛傑聽到我的道歉,攬住我脖子的手力道突然加大,「妳這是什麼意思?」

  「唔……」因為他突然將我勒緊,使我無法說出話來,「好、好痛……」

  他這才稍稍放鬆對我的禁錮,「妳剛剛那是什麼意思?」

  「咳咳咳……瑛傑……」我試圖擠了幾滴眼淚,好打動瑛傑:「我和荻黎曉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們……」

  「你們在車上說了什麼?」

  瑛傑一臉冷漠的表情,完全不將我那仰角四十五度,外加淚眼婆娑的可憐模樣放在眼裡。

  嘖,看來裝可憐果然對他一點用都沒有。

  「真的沒說什麼,就只是討論他和那個女模的事情而已嘛。」

  我將頭撇開,想伸手擦拭掉眼角的淚水,卻發現因為他還攬著我的脖子,讓我想伸手都覺得有點困難,也就乾脆的放棄了。

  「子珣,說實話。」

  「我說的都是實話嘛,你為什麼不相信我?」我一臉不服氣的表情瞪著他,接著發現此時的我們距離是如此之近,我忍不住踮起腳尖,想要吻他,卻被他攬在我脖子上的手一個施力,使我才剛踮起腳馬上就被壓下去,「你幹嘛不讓我吻你?」

  瑛傑冷聲反問我:「妳以為用吻來安撫我就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