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黎曉將車子停到一間獨棟的別墅前面,這裡距離藍家本邸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和瑛傑的宅第距離也差不多。

  他率先下車,我跟在他後面下車,「這裡是我前陣子買下來的別墅,房子只有兩年,算是很新的房子。」

  「你打算在這裡定居?」我注意到我的保鑣們正緩緩將車子開過來。

  他將車子上鎖後便往庭院走去,「如果不在這裡定居,我們只靠視訊會很麻煩吧?有時候見面會比較妥當。」

  「我以為你都是住在美國的。」我喃喃自語,「當初看你和覦璇在一起,也沒到英國定居。」

  「沒那個必要吧?我和覦璇不是那種關係。」

  那我和你更不是那種關係吧?他當初不願和自己的未婚妻一起住,卻為了我搬來義大利,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搬來義大利就不怕被荻黎璿他們注意到嗎?」在我腿傷康復復出的這種時候,他突然搬離美國,住到義大利來,怎麼想都很奇怪吧?

  「就隨便找個女模做做樣子就好了吧?」荻黎曉注意到我保鑣們一直站在車邊,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妳可以讓妳的保鑣進來。」

  我沒想到他這麼大方,但還是對我的保鑣們揮揮手,讓他們過來,接著問,「找女模做什麼樣子?」

  「假裝我因為那個女模而陷入熱戀啊,所以才會花大錢搬來義大利追求她之類的,反正我本來就是那種為了戀愛就會沒腦袋的花心形象,要再演這種戲,也不會被別人懷疑吧?」荻黎曉一進門,屋內的電燈立刻全數打開,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空間不算小的玄關,「這樣媒體有這種花邊消息可以寫,就可以完全掩蓋我特地搬來這裡的真正用意了。」

  他這傢伙做什麼事情果然都有經過思考的,我汗顏。

  「那我之後還是少來這裡吧。」我將鞋子脫掉,和他一起踏上木製地板,「要是被媒體拍到會很不得了。」

  「等我找到那個傳說中的義大利女模再說吧,還沒找到前,媒體是不會理我的。」荻黎曉直接朝走廊左側的客廳走去,「而且我想妳應該也有別的打算吧?」

  我跟在他後面,因為是木製地板的關係,所以就算不穿鞋,腳也不會冷:「什麼打算?」

  「別裝傻了。」他進到客廳後,指示我可以隨意就坐,並將空調的溫度調低一些,「妳不是那種會浪費自己手上武器的女人,現在黎璿哥、克優哥和梨悠久都明顯對妳有意思,妳不好好利用一下他們也說不過去吧?」

  正在注意保鑣們位置的我,聽到他的話明顯一僵,接著笑道:「原來我在你心中是那種玩弄男人的壞女人啊!好讓人傷心的評價呀!」

  調完空調,荻黎曉一屁股坐上沙發,「那是妳自己給自己的評價,我可什麼都沒說。反正讓黎璿哥他們對妳動真情也有好處啊,多花點心思在妳身上,我們也好做事,妳不就是這麼想的嗎?」

  我也跟著坐下來,但是卻和他隔了一個位子之遠,「荻黎璿他們哪是那種會為了美色而忽略正事的人?」

  過去我就是太有自信,認為他們會因為喜歡我而動搖,卻沒想到對他們而言,我遠遠比不上當家一位,所以他們可以為了當家一位背叛我們的感情、傷害我。

  「妳錯了。」

  「我哪裡錯了?」

  經過過去的那些經驗,我可不認為我錯了。

  荻黎璿為了拉攏未來的梨家當家梨悠久,不惜出賣我。

  彌克優為了讓彌家能較更加強盛,不惜要我和他結婚。

  梨悠久為了梨家當家一位,不惜假裝喜歡我卻又在背後傷害我。

  甚至在我死後,他們聯手傷害我最重要的家人。

  荻黎曉靠在沙發的椅背上,仰著頭,盯著天花板上的吊燈,「經過妳自殺的事情後,我想不只我們變了,他們也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