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很清楚嘛。」瑛傑也不反駁,直接承認。

  我瞪了他一眼,「對啦,我就是你帶來玩玩又不漂亮的女伴,怎麼,我是第幾個了,藍當家?」

  知道我不悅,瑛傑苦笑,「妳是第一個,我過去很少參加這種場合,就算參加了也不會帶女人。」

  我狐疑的打量他,「真的?」

  「帶了只會礙手礙腳。」

  「抱歉我只會礙手礙腳。」

  瑛傑換個方式解釋,「我身邊沒有適合的女人可以帶來。」

  「你之前的那個貼身保鑣呢?金髮的美女。」就是我和楊哲叡都時常見到的那名金髮女子,她外表比我成熟,真實的年紀可比我小多了。

  「妳還在吃她的醋?」

  「吃醋?」我呵呵一笑,「怎麼會呢?想想我也當過梨當家的女伴呢!某方面也算是個厲害的女人啦!」

  「妳不要再提到梨悠久,而且你們那次根本就不算。」

  我邊打呵欠邊說:「是是是,愛吃醋的藍當家。」

  很快又有他人來與瑛傑打招呼,儘管現場有座位可以讓人入座,但因為自瑛傑一進入會場,就不斷有人過來攀談,導致我們只能一直站在這裡,完全無法走向座位去。

  「藍當家與藍夫人非常登對呢。」

  當我因為這句話而抬起頭來時,發現眼前的男人不是剛剛過來的那種四、五十歲的中年男人,而是一名看起來頂多三十幾歲的男子,他有著秀氣的臉孔,嘴上帶著淺笑,視線緊盯著瑛傑身旁的我。

  這是我進入會場的這一個小時中,第一次有人主動提及我。

  「謝謝。」誤會不吭聲的我是嚇到了,瑛傑主動將話題帶開,「我還以為你先回去了,莫修。」

  被稱為莫修的男人莞爾道,「聽說藍當家金屋藏嬌,勢必要來目睹一下那位能將當家迷倒的女人。」

  瑛傑笑道,「那可讓你失望了。」

  我偷捏了一下原本勾著瑛傑的那隻手臂,暗示他別再損我。

  莫修回以禮貌性的微笑,「不會,藍夫人長相十分清秀,想必是個聰明乖巧的女孩子,否則藍當家也不會對她如此疼愛。」

  瑛傑說:「子珣也就是那樣吧。反倒是你,不趕著回去陪伴妻子嗎?」

  「她在兩個月前因為肺炎過世了。」

  「我很驚訝,你竟然都沒有說過,有什麼需要的可以跟我說,我定會盡全力給你幫助的。」

  「不用了。我的意思是,這種事情我也能處理好的,不須勞煩當家。」

  我看莫修眼中那一閃而過的惱怒,很快就被悲傷給掩蓋過去,令我不禁好奇這名男人是不是隱藏了些什麼。

  等他走了之後,因為宴會中的人大多來和瑛傑打過招呼了,所以他便帶著我走向其中一張遠離沙拉吧的桌次去。

  「那人是誰啊?」等確定遠離莫修後,我才問。

  「他稱讚妳,所以就來問對方名字了?」

  面對瑛傑的調侃,我澄清,「才不是。」

  「他是印度一個黑社會組織的首領。」

  我驚呼,「他看起來很年輕耶。」

  「是很年輕,他半年前才當上老大的。」

  「難怪呀。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年輕的老大。」我嘖嘖稱奇。

  瑛傑瞄了我一眼,「妳身邊現在不就有一個?」

  我這才想起瑛傑今年也才三十歲而已,也是十分年輕的年紀,「唉呀!藍當家,你就大人有大量,原諒小的吧!」

  瑛傑不理會我諂媚的嘴臉,就這麼帶我到一個已經坐有兩人的桌次去,等我準備坐下時,我才發現坐在這桌的人竟是如此的熟悉。

  「哦?瑛傑哥、子珣你們還真慢啊。」

  荻黎曉穿著西裝,大辣辣的就這麼坐在位子上,還無聊的吃著桌上的小菜。

  「黎曉,注意你的禮貌。」

  而坐在荻黎曉身邊的本來低著頭的男人,一抬起頭來,竟是戴著眼鏡的荻黎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