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椅子都還沒拉開,就二話不說抓住瑛傑的手臂,指著怎麼樣也不該出現在這個藍家主辦的宴會中的兩人。

  瑛傑慢條斯理的將我的手撥開,拉開椅子坐下來,「先坐下來吧。」

  我只能抱著滿腹的疑惑坐下來,荻家的人在這裡已經很怪了,更怪的是居然對方是荻黎曉和荻黎璿。

  瑛傑見我坐下,先跟服務生要了兩杯香檳,才主動向我解釋,「黎曉和藍家也有點淵源,而荻當家是他帶來的客人。」

  「什麼淵源?」

  面對我的問題,瑛傑並沒有回答我,一旁話題的對象荻黎曉也只是默默的吃著小菜,荻黎璿則是繼續低下頭滑著手機。

  「瑛傑?」我敏銳的想到,荻黎曉和藍家的這淵源,也和當初他同意讓瑛傑將槍帶進他的訂婚宴一事有關,但是看現場的樣子,他們是都不願意說這件事了。

  上次我和瑛傑詢問他和荻黎曉的事情,他也不回答我。

  後來我讓伊若帆去查這件事,也沒有查到荻黎曉和瑛傑有什麼特別的關係,過去的接觸也不頻繁,不過難道和荻黎曉有關的並不是瑛傑,而是藍家?

  「算啦,瑛傑哥不想說,子珣妳也別逼他了。」荻黎曉見我和瑛傑之間有些尷尬,以隨興的語氣打了圓場,「反倒是子珣妳一看到我和黎璿哥就這種反應,很讓人受傷耶!」

  還不是因為你們不該出現在這裡卻出現了,不然我也不需要質問瑛傑,既然他們都不打算回答我的問題,我打算等今天宴會結束後,再回去好好逼問瑛傑。

  既然荻黎曉都對我說話了,不理會他只會顯得自己很沒禮貌,因此儘管心中對他有再多疑惑,我還是回以微笑,「我只是太驚訝了而已,沒想到你們也會和藍家有關係呢。」

  荻黎曉笑了笑:「子珣過去不也只是個普通女孩子嗎?怎麼現在也和藍家有關係了,還當上藍夫人了。我要是之前不認識妳,肯定也會和妳有一樣的疑惑的。」

  「我還沒當上就別說了吧!」現在將話說的那麼死,要是我和瑛傑分手了,那不糗翻天了嗎?再說,他以為我聽不出他話中的嘲諷之意嗎?

  「也是啦!我本來以為你們會吵架。」荻黎曉語意深遠的打量我和瑛傑,「沒想到今天還能看到你們攜手前來。」

  「如果是指四個多月前,我們一起吃飯結果他先離開的事情的話,我們已經沒事了喔!」

  想暗示我上次瑛傑拋下我去見明覦璇就直說嘛!也不需要這樣拐彎抹角的,多令人頭疼啊。

  「是啊,已經過了四個多月了呢。」荻黎曉用一種懷念的語氣說,「藍家現在也平靜多了,瑛傑哥還真是厲害啊。」

  聽到對方的稱讚,瑛傑嘴角微揚,「你這小子突然這麼老實,是想說什麼?」

  「沒有啊!只是單純忌妒而已。」荻黎曉一臉無辜,「瑛傑哥是當家,又能和喜歡的女孩子兩情相悅,真讓人羨慕啊。」

  此話一出,連一旁的荻黎璿滑手機的手指也僵在半空之中,但很快又恍若無事般的滑著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