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瑛傑成為藍家當家,掌握藍家大權以來,到現在也將近兩年。

  藍家的勢力越來越穩固,儘管偶爾各地的組織內還是會有些打打殺殺的事情發生,或是組織首領更替,但是這都不影響瑛傑位於藍家的當家之位。

  這週開始是藍家當家所招開的藍家會議,能夠參加這場會議的只有來自世界各國知名的黑社會組織大老,因此是一場擁有百人的驚人會議。

  舉辦地位於義大利的一間具有極高隱密性的飯店之中,整棟飯店三十層樓,全被藍家給包下。飯店四周滿是黑色轎車以及身著黑衣的人在待命,一般人只要接近就會被驅離,足以看出這是場連義大利官方政府都默許的盛大聚會。

  這次的會議總共為期五天,前四天他們都會聚在會議室裡面討論嚴肅的話題,最後一天才是自由參加的宴會。

  本來我沒打算出席宴會,可瑛傑似乎是認為這是向這些大老們介紹我的好機會,畢竟在這場宴會上,不會有人傻到對我這位藍夫人不利,且既然宴會上都是知名組織的大老,未來我真出事,也有能求助的對象。

  反正最後經過瑛傑的再三考量,我還是參加了,也因此上次我和瑛傑冷戰時所買的禮服,在這時候就派上用場。

  「參加的人會攜家帶眷嗎?」

  坐在飯店房間裡整理頭髮的我。

  瑛傑手上拿著一疊資料,看也不看我一眼,「妳覺得有可能嗎?那些組織們雖然都願意服從藍家,遵守藍家訂下的規矩,可是裡面也有不少組織是彼此仇視的,攜家帶眷的只會讓敵人多了一個可以針對的目標而已。」

  這麼說來,現場的人多是獨自前來囉?

  我將裙子掀起來,在我大腿的槍套上放入裝滿子彈的手槍,順口問道:「那這次開會還順利嗎?」

  瑛傑為了開會,前四天都沒有回家睡,再前面一週,為了準備此次的會議,也忙到沒時間和我一起睡,我也就整整兩個禮拜沒有跟他見面。

  「還可以。」

  「開會內容是跟藍家的敵人有關嗎?」

  不然不需要這麼大費周章的邀請這麼多組織的大老前來吧?而且會議隱密到連保鑣都不能入內。

  「不,只是單純的劃分地盤而已。」

  我驚訝的問:「咦?劃分地盤需要將大家一口氣招集起來嗎?不是個國家內的組織們自己協調好就好了嗎?」

  「有一些涉及國際間的事務,沒這麼單純的。」

  反正我也聽不懂,瑛傑索性也不將事情說得太清楚,「妳好了嗎?」

  「好了好了。」我又將另一把較為精緻的小手槍放進我的化妝包裡,「我們走吧!」

  瑛傑起身讓我勾住他的手臂,與他一同前往宴會會場。

  宴會因為是自由參加的關係,有些組織的大老在參加完前面四天的會議,就先回國去了,有些大老則是願意繼續留下來和瑛傑培養感情,除了這些組織的大老外,得到認可的藍家人也能參加這場宴會。

  抵達宴會會場,發現現場和一般宴會相同,都是自助吧,四周還有一張張桌椅,只是桌子上並沒有安排座位的名牌。

  我和瑛傑一抵達會場,有不少年約四、五十歲的男人紛紛上前來向瑛傑打招呼,他們都身著西裝,外表十分體面,若不知他們的真實身分,恐怕也會以為他們是普通的企業家。

  我也注意到這些人來跟瑛傑打招呼,眼神雖然會瞄向我,卻不會主動問及我的身分。

  「他們都以為我只是你帶來玩玩的女伴吧?然後我又不夠漂亮,連問個名字的資格都沒有。」

  我知道上流社會很多富家子弟在出席各種場合時,都會有帶去玩玩的女伴,而正牌女友只有在認真嚴肅的場合上才會出現,像是可能會遇到長輩的場合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