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

  「不就是梨厲掗嗎?」明翰德看自己妹妹回答不出來,乾脆順口將答案說出來,「都還沒有認識多久,就孤男寡女一起去旅行,都搞不懂妳是真傻還是假傻了。」

  明覦璇雙頰緋紅,「我、我……」

  「抱歉,這件事都是我的責任。」

  梨厲掗在現場一片尷尬的時候,主動幫明覦璇解釋,「因為那時候我知道楊小姐和我們當家的事情,又聽覦璇說楊小姐已有男友,我怕楊小姐會因為我們當家的事情,和她男友起爭執,才會跟覦璇說最好讓楊小姐先回去,好跟她男友解釋清楚。」

  沒想到讓我先回義大利的點子是出自於梨厲掗。

  他繼續說:「可是覦璇因為心情上的關係,還不想回去英國,所以我就答應她,會繼續招待她。至於她本來已經表定要出國的計畫,因為少了楊小姐,她一個女孩子去她以前沒去過的國家,我也會擔心,我才會陪她一起。至於我們出國時住宿的問題,我們都是一人一間房,絕對沒有任何問題。」

  最後還補充住宿時是一人一間房,還再三保證兩人絕對沒有任何問題,這種說詞反而讓人覺得很懷疑啊。我默默的夾起剛剛瑛傑放到我碗裡的牛肉,心想梨厲掗和明覦璇肯定在那十幾天的旅行中,就產生什麼感情了,只是嘴上都不承認罷了。

  「那還真是為難梨先生了。」明翰德揚眉說道:「明明和我們覦璇才認識沒幾天,就幫她想這麼多。」

  明翰彥也補充:「……還擔心到一起出國。」

  明翰德又說:「真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別有所圖呢?」

  面對敵人的攻勢如此凌厲,梨厲掗還是帶著紳士般的笑容,「兩位真的是想太多了,我那時候只是不想看到一個女孩子如此苦惱,才會主動幫助覦璇的。畢竟當時楊小姐和我們當家打得火熱,無暇顧及覦璇。」

  「噗。」

  戰火就這樣被梨厲掗挑到了我的身上,我差點將嘴巴裡的牛肉噴出來,「咳咳咳。」

  瑛傑伸手拍了拍我的背,「都多大的人了,還會被噎到。」

  好不容易止咳,我趕緊解釋,「我和梨當家哪有什麼,梨先生真是誤會大了。」

  「是嗎?」梨厲掗主動看向我,這次他今天見面第一次正眼看我,「我記得楊小姐在告別式的時候,主動攔下我們當家,跟他要聯絡方式啊。」

  我想,老天爺的惡作劇通常都是在妳最幸福的時候,給妳一巴掌。

  我主動在眾人面前向梨悠久要聯絡方式的事情,雖然現場有這麼多人看到,但是媒體卻沒有報出來,因為媒體的焦點都在梨家當時身陷的危機,以及梨悠久送我名貴珠寶這兩件事上。

  而我也沒有特別告訴瑛傑。

  既然對方想用我來轉移焦點,我就更覺得梨厲掗和明覦璇之間有鬼,而我絕對不能敗在對方的這種惡劣手段上。

  「呵呵。」我甜甜一笑,「唉,梨先生這就誤會了。我之所以會跟梨當家要聯絡方式,不也是為了你和覦璇嗎?」

  梨厲掗聽到我的話,覺得更奇了,「為了我們?」

  「是啊,那時候我在告別式上就發現你對覦璇很積極,可是我又算是覦璇的姐姐,又有她哥哥的託付,一定要好好照顧她的啊!看到你這麼積極,我又不清楚你是什麼樣的人,當然只能向當初跟我還算說過幾次話的梨當家詢問啦!」

  要跟我比唬爛的話,我想我還算得上是有自信,「可是我總不能在告別式上就問梨當家說,『喂,你們梨家的梨厲掗是個什麼樣的人,給我說清楚』吧?那當然只能先跟他要到聯絡方式,在偷偷打聽你啊。可是我又不知道一但離開告別式,還有沒有機會再跟梨當家見面,只好趕快趁那時候要人家的聯絡方式啊!」

  梨厲掗面對我這半真半假的話,笑道:「我不記得我在告別式上有什麼積極的行動吧?」

  我故作驚訝,「不積極嗎?我只是去趟洗手間,回來你就拉著覦璇跑了,害我找半天都找不到,難道這還不積極嗎?」

  梨厲掗微微蹙眉,這是今天我和明家兄弟多次攻擊他後,他首次皺眉,「妳是從哪聽到我拉著她跑了?」

  「現場的人都看到啦!」我刻意不說是梨悠久說的,「我當然也是有眼睛的嘛。好啦!我知道梨先生你那時候就對覦璇有意思,別再裝啦!」

  我這話輕而易舉的就點出,梨厲掗在明白明覦璇還和荻黎曉在一起的情況下,就對明覦璇出手的事實。

  一個男人在另一個女人有男友的情況下,還一同去旅行,要說這沒鬼,誰都不相信。

  此時明家三兄弟對梨厲掗的眼神,變得更加不友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