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玉琳也是緊盯著我的胸前,「唔,子珣姊妳要不要拉一下衣領啊!這樣下去我怕黎曉哥會受不了耶。」

  我跟著她的目光往下移,才發現我本來的睡衣前兩顆釦子都已經解開,所以可以清楚看到我的乳溝,「啊!」

  在我動手將釦子扣上時,承玉琳在旁邊涼涼的說:「嘛,子珣姊剛睡醒的樣子好可愛、好迷人喔!難怪黎曉哥會一臉就是想逞獸慾的臉。」

  「玉琳!」荻黎曉狠瞪坐在自己對面的承玉琳一眼,「妳別亂說。」

  儘管被罵,但她還是俏皮的吐了吐舌頭,「我哪有亂說,你剛剛的眼神超赤裸的,一副就是想撲上去對子珣姊做什麼的樣子,我說要不是我還在這裡,你們兩個肯定會在客廳就做起來了吧?」

  已經將釦子扣好的我這才看向這兩位特別愛鬥嘴的兩人。

  「我並沒有這樣想好不好。」荻黎曉沒好氣的說,接著轉過頭來問我,「子珣妳剛睡醒,會口渴或肚子餓嗎?」

  我坐在沙發上想了想,「給我一杯水吧。」

  他將手上的週刊放下來,起身走去廚房幫我倒水。

  承玉琳立刻從自己的單人沙發上跳起來,一屁股坐到我這張三人座沙發上,「嘿,子珣姊,既然妳已經醒了,今晚就是我們大聊特聊的姊妹談心時間啦!妳可別說妳要拒絕我喔!前幾天我在電話裡逼問妳的問題,妳一個字也不回答我,讓我很生氣!」

  「好好好。」

  我無奈地嘆氣,此時荻黎曉已經將水杯拿過來遞給我,並看向擠在我身邊的承玉琳,「妳不是放假放到今天,明天就要上班了嗎?還不打算早睡?」

  「我後天才要上班,明天我為了子珣姊請假了。」承玉琳驕傲地說:「對了,子珣姊,我也在工作了,妳要不要也一起?」

  「一起?」我一口氣將杯中的水喝掉一半,才覺得喉嚨沒這麼乾燥,「我記得妳是在設計公司工作,我要怎麼一起?」

  「不是啦!是妳要不要也來巴黎找個工作?然後我們就可以一起住啦!」

  她說著說著,眼中自然地散發出興奮耀眼的光芒,「我好想跟子珣姊妳成為室友喔!我可以將那間客房改造成妳的房間,而且不會跟妳收房租喔!反正妳現在也跟藍當家分手了,也不會再住在那裡了不是嗎?」

  我想承玉琳一定有一種什麼話不該說,就偏偏會說那種話的高超技能。

  「是這樣沒錯……」

  我從沒想過要開始工作的事情,或許是因為我和瑛傑在一起後,我就將護士的工作辭掉了,專心準備對付那三位老爺與三位當家的事情,導致現在事情都已經結束了,我卻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事實上若是恢復徐悅荫的身分,我還有當初伊家兄弟留下的一筆豐厚的財產,足以讓我和徐嘉祐度過下半輩子了。

  而承玉琳身為承當家的二女兒,其實也早就有一輩子都不需要工作的資本,但不知為什麼還是自己出來找工作、自己生活。

  發現我開始猶豫,承玉琳就更加興奮,緊緊抓著我的手臂,「我的提議怎麼樣?」

  「玉琳,妳別這樣,子珣有她自己的想法。」荻黎曉發現我的為難,主動幫我解圍。

  承玉琳卻橫了他一眼,「哼,反正黎曉哥你現在一定是在想,子珣要是跟你在一起,就一輩子不需要工作了對不對?」

  他一臉無奈,「我並沒有——」

  「不過也是啊!」承玉琳打斷他尚未說完的話,「子珣姊其實可以隨便挑個當家嫁了,這樣也就不用工作啦!」

  短短兩句話,讓我們三人的氣氛一下子降到了冰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