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乾淨舒適的木製地板上鋪的柔軟地毯上,我專注的將散在地上的一塊塊約一個成年男人指節般大小的拼圖拼湊起來。

  坐在我旁邊的是散著髮絲,身穿一件輕薄長裙的明覦璇,她嘟著嘴,不時發出好無聊喔的話,一邊看我拼了這一個多小時的拼圖,卻完成不到百分之十的悲慘進度。

  「覦璇妳如果覺得很無聊,就去妳未婚夫那裡嘛。」

  我抬起頭,有些無奈的對才剛說完好無聊這三個字的明覦璇說,「而且這一開始是妳說要玩的耶。」

  「就真的很無聊嘛!」明覦璇不悅的噘起嘴來,「可是黎曉和瑛傑哥在旁邊好像在說什麼嚴肅的話題。」

  我順著她的目光,看向距離我們不到兩公尺的吧檯處,只見瑛傑和荻黎曉正坐在那裡,面前都有一杯飲料,不知在商討著什麼。

  瑛傑一如過往,身穿一件隨意的白色上衣,深色的長褲,與他那內斂的個性十分相符。

  而荻黎曉那頭耀眼的金色頭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十分引人注目,身上穿著隨興的T-shirt,下半身穿著一條筆直貼身的長褲,完全將他那雙修長的雙腿襯得完美無缺。

  我和瑛傑這次會在這裡,是明覦璇邀請的,而這間位於英國倫敦郊區的房子,就是明家三兄弟在明覦璇成年那年,送給她的房子。

  透過此次我們從美國飛回義大利的途中,明覦璇特地邀請我們到她的房子坐坐。

  發現我們正在盯著他們瞧,本來還在交談的荻黎曉和瑛傑也看向我們這邊。

  「怎麼了?」荻黎曉露出溫柔的笑容,那是一種足以使任何人看到都幾乎要融化的完美笑容,「口渴了嗎?」

  我下意識的避開了他的笑容,而身邊的明覦璇則笑著回答:「才沒有呢!只是因為無聊而已,這個拼圖我怎麼拼都拼不起來,還是子珣姐姐比較有天分。」

  只見她邊說邊起身走到荻黎曉身邊,讓他伸手攬住她的腰,兩人毫不介意的在我和瑛傑面前曬恩愛。

  「我只是比較有耐心。」另一方面,我忙著解釋,不然說我有天分,卻發現我拼了一個多小時,只拼不到百分之十,可是會被笑說那算什麼天分啊?

  瑛傑聽到我的話,嘴角噙著笑意道:「妳比較有耐心?」

  知道他是在指我每次練習打靶時,總是練不到三十分鐘就放棄了,導致我的槍準一直都不怎麼樣。

  「好啦!我比不上你有耐心。」我瞪了瑛傑一眼,「你幹嘛來這裡拆我的臺?」

  瑛傑一手轉動著面前的馬克杯,「我當然比妳有耐心,如果我跟妳一樣,這種事情我完全不敢想。」

  「你只是想說你要是跟我一樣,也別活了,是吧?」

  我皮笑肉不笑的幫瑛傑將沒有說出口的話說出來。

  「那是妳說的,我可沒說。」

  「你好過分!」我拿起拼圖就想往他身上砸,但是想到這是明覦璇的拼圖,怕丟出去會找不回來,只好作罷,「可惡。」

  「妳想拿那個拼圖丟我?」發現我的動作,瑛傑調侃道:「依照妳的臂力妳丟不過來的,不要白費功夫了。」

  「我就算不對你丟拼圖,還是有辦法教訓你。」

  「嗯哼,說說看?」

  「我要打電話跟哲叡說你又欺負我。」

  「算了吧,這招已經很老套了,換一個吧。」

  「我要——」

  「子珣和瑛傑哥真是恩愛啊!」荻黎曉適時的插入我們的對話,我懷疑他也發現我根本鬥嘴鬥不贏瑛傑,所以才出聲的,「這種吵架是在曬恩愛嗎?」

  我和瑛傑故意將視線落在他還放在明覦璇腰上的那隻手上,且有默契的不吭一聲。

  荻黎曉注意到我們的目光,隨即哈哈大笑起來,並將手鬆開,「真是服了你們,看起來完全就是老夫老妻的一對啊。」

  我敏銳的察覺到荻黎曉這次稱呼瑛傑已經不再是過去生疏的藍當家,且剛剛他說的是『看起來完全就是老夫老妻的一對啊』,他又是怎麼知道我和瑛傑並不是真正的老夫老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