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再繼續將彌克優和荻黎璿的對話聽下去,一邊流淚一邊離開瑛傑的胸口,「我、我想去洗手間。」

  看著我臉上滿是淚水,第一次看到我在他面前落淚的他充滿驚訝,緊接著聯想到剛剛我要他別說話以及別讓身後的人看到我的樣子等等行為,似乎是理解過來,「妳現在出去可能會遇到他們的人。」

  我知道他是在擔心我,可是我真的不想在這邊崩潰大哭,「我還是要過去。」

  他最後還是讓出位置讓我跑出酒吧,我才剛跑出去就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一個人蹲在酒吧另一側的小巷子內痛哭失聲。

  我想到了很多很多和他們在一起的片段。

  若迴和我第一次到達荻黎曉別墅的那天。

  在荻家分部第一次見到荻黎璿的那天。

  荻黎曉第一次說出喜歡我要和我在一起的那天。

  明亮的宴會廳中,彌克優在五年後再次出現在我面前的那天。

  荻黎璿在刺眼眩目的宴會中將我帶走的那天。

  若迴中彈眼神中的光芒急速消退的那天。

  大雨滂沱,荻黎曉在我面前跪下懇求我不要離開的那天。

  我被綁架時彌克優出現在我面前,張開雙手要我過去的那天。

  荻、彌、梨三家的老爺爺第一次一起坐在我眼前,要我消失的那天。

  最後我想到白銀銀的大雪中,我雙手上什麼也沒有的那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眼淚無法遏止,搭配著我的尖叫聲,我雙手緊緊摀在雙耳上,痛苦的尖叫。

  克優……你還喜歡我嗎?

  妳在胡說什麼?過來一點,妳全身都溼了。

  『我們……分手吧……』

  『我覺得好累……也許我們並不適合……』

  『妳已經不願意再等我了嗎?』

  緊閉的雙眼讓我看不見眼前的一切,但是大量的回憶卻不斷衝擊我的腦海。

  『妳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位進入我心中的女人。』

  『我的確是。但是當我和你的野心,你的未來相牴觸時,你會犧牲我。你的野心,讓我成為搭起你與你看好的未來梨家當家之間,友誼橋樑的犧牲品。』

  『你利用黎曉來監視我,而且製造出你們交惡的假象,只為了欺騙克優和梨悠久他們。我進入過你內心又如何?最後,我還是輸給了你內心深處的野心。』

  『如果我沒有那些野心,妳就會選擇我,是不是?』

  『如果你沒了野心,你就不是荻黎璿了……』

  『再見了,黎璿。』

  我的眼淚不斷滑下,我感覺到眼淚的涼意,卻無法阻止它們的潰堤。

  『我曾經這麼的相信你……』

  『悅荫……妳、妳知道了?』

  『我知道了?你一開始還不打算讓我知道,是嗎?』

  『不可能的,不可能有他人知道,妳怎麼可能會知道,難道說是梨老爺自己親口告訴妳的?』

  『都到了這個時候,你在意的只有我怎麼知道的嗎?』

  『悅荫,聽我說,不是這樣的,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要──』

  『你知道嗎?你傷害的不只是這麼愛你的我,還傷害了真心喜歡你的伊家兄弟,還有那些支持著我的人啊……』

  『悅荫,妳不要這樣,乖乖聽我說,我能解釋,我──』

  『所以真的是你,將那些資料從我電腦中,傳給梨老爺的嗎?』

  『……是我。』

  我好想將這些回憶徹底清除掉,從大雪中醒來重生開始,我努力讓自己忙的無法在夜黑風高,只有一人的夜晚中想起這些事情,以為我已經漸漸忘了這些事情帶給我的痛楚,可是我還是無法將這些回憶從我心上根除,它們一直都在,只是我假裝它們已經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