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她沒有死,她一直都活在我的心中……』

  『是誰?』

  『荻黎曉。』

  我沒有自殺,我沒有割脕。

  我很堅強也很努力,可是最後我什麼都失去了,也什麼都沒有得到。

  我可曾經主動害過什麼人?

  『你們並不適合。悅荫,和他分手才是對你們倆都好的決定。

  『我們希望妳消失。

  猛然的,大雨嘩啦啦的從天而降,讓很多路上的行人錯愕尖叫,卻只有我一人繼續蹲在滂沱大雨之中,痛快大哭。

  風起,全身被雨水淋溼的我卻感覺不到身體的寒冷,內心的冷、回憶中的冷更是讓我感覺到要窒息,過去回憶中的利刃,正一刀一刀的劃開我的心,一刀一刀的刺進我的胸口。

  一把傘無聲地移到我上頭,擋住了所有的雨水。

  我不回頭也知道是誰,因為從我跑出酒吧時就聽到身後一路跟著的腳步聲,可是我沒有制止,瑛傑他也沒有追問我什麼,只是靜靜地拿著傘幫我擋雨。

  也許在這種時候,能有一人陪在自己身邊,陪著自己心碎,陪著自己落淚,也是幸福的……

  醒來時我發現是這一個月來每天醒來第一個見到的天花板。

  我揉著自己的頭,想起昨晚發生的事情,在大雨中我哭累了,最後在瑛傑的攙扶下起身一起回到車上,在車上我還是無神的發著呆,腦中想的依然是過去的那些事,就連那時候我倒在同樣全身溼透的瑛傑身上也沒有意識,然後我也不知怎麼著的,最後我就睡著了。

  發現四周沒有人,我只好自己一人小心翼翼的起身,更換好衣服後便輕聲離開房間。

  「妳還知道要醒。」

  才剛踏進客廳,就和剛好起來拿水的瑛傑碰個正著,我想到昨晚的失態,尷尬的抓了抓自己的短髮,「哈哈,昨晚真是不好意思……」

  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我真實的身分,又或者他猜到了些什麼。

  其實只要上網google一下,要查到與荻黎曉、荻黎璿和彌克優有關的女人,除了我恐怕也很難有別人,再加上我自殺的消息在當時也算是震撼了整個媒體界,至少有連續三天都有報導我自殺的消息,因此只要稍微調查一下,要知道我真正的身分根本不難。

  「下次我不會再讓妳喝酒了。」他一手拿著裝了半杯水的透明水杯,一手夾著雜誌坐回沙發上去,「過來,等一下我讓人幫妳準備吃的。」

  我乖乖的走到他對面的沙發上要坐下,而他卻揚起眉,「坐這邊。」

  我汗顏,什麼時候連我要坐哪張沙發哪個位子都要管了?

  等我坐到他身邊還將雙腳緊貼在一起後,他才小喝一口水杯中的水。

  偷偷打量他的表情,看不出他到底是什麼意思,是生氣我隱藏身分或是生氣昨天害他在大雨中淋雨還幫我撐傘?

  想到他幫我撐傘這件是我又整個大驚,讓一個頂級殺手在大雨間幫我撐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