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們好啊!』

  出現在視線所及範圍內的少年,一手搔著自己的那頭蓬鬆栗色亂髮,站姿令人看起來有點隨便,『恭喜你們九人醒來,剩下的九個人就讓他們睡在那裡吧!我想把他們叫起來,對你們也會不利,所以就別白費力氣裝好心了。』

  「你是——」

  『欸,別問我任何問題,因為我想說就會說,不想說你怎樣也不可能聽到我說。』少年笑嘻嘻的打斷剛剛想要提問的一位中年男子,『簡單來說呢,這裡就是王之領域的一顆名為梵爾茲的星球,也是王之領域中最北方的一顆星球,目前還沒有什麼戰爭或奇怪的事情,你們可以放心。而你們這九個,說錯,十八個,就是我找來這裡的玩家。』

  此時九個人心中都想問,玩家?什麼玩家?但是礙於剛剛少年的那幾句話,讓他們只能將心中的問題強壓下去,等對方自己開口回答。

  『我會找你們來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要你們玩一場遊戲。』

  少年的視線一一掃過現場醒來的九個人,『而你們就是足以參加這場遊戲的精英們。這解釋夠簡單明瞭吧?』

  眾人依然不語。

  『既然只有你們九人醒來,代表你們的危機意識比他人都還要高,也應該這麼說,你們所擁有的某樣東西,也比那九個到現在還躺在那裡的人還要多吧?當然,除了一個作弊的例外。』說到此,少年的眼神瞄向身子幾乎被唯一站著的那位男人給擋住的戀慕。

  『說來說去,要參加遊戲可不能隨便找玩家,看看你們,可是我精挑細選而來的呢!』少年邊說臉上邊掛著痞痞的笑容,甚至伸出手指來,一根根的數著:『主議院最年輕的主議員,夜店知名男公關兼最多夜店擁有者,知名妓院連王族都淪陷於妳的紅牌花妓兼妓院老闆娘,知名的運動健將,智商高達兩百多的高中女學生,目前世上最大的黑社會組織的老大,名聲享譽各領域各個星球的超級男星,擁有的財富高過王族的知名事業董事長兼慈善家,還有……』

  眾人隨著少年的視線緩緩落到戀慕的身上。

  『在各領域四處流浪的旅人。』

  戀慕感覺少年那句話帶有明顯的嘲諷之意,顯然就認為她這種身分憑什麼跟其他八人一同站在這個遊戲的入口。

  她冷靜的開口:「你要現在把我踢除也行,我也不想玩這遊戲。」

  『這可由不得妳。』少年搖頭晃腦的回答,『既然妳已經醒來了,不管妳是被叫醒,被捏醒,被踹醒,還是自己醒來,妳就已經站在這個遊戲的大門口前面哩!』

  戀慕一臉倔降,才要發話,對方又反問,『我說,好遊戲,不玩嗎?』

  「真是夠了,這什麼鬼地方,你又是什麼人?我不想再繼續在這裡耗下去了,我要走了。簡直就是浪費我的時間,蠢斃了!」

  大聲吆喝的是一位有著麥色肌膚的高壯男子,他怒氣騰騰的起身,接著他發現其他八人都是留在原地,愣愣的看著他,就讓他更加憤怒,「我說你們其他人不走嗎?只要我們不理這個神經病,看誰陪他玩這個遊戲!反正他也沒有資格將我們給留下,我們為什麼要聽他的?」

  高壯男子看還是沒有人要呼應他的話,二話不說就氣呼呼的準備離開。

  此時少年那雙如貓眼般的雙眼,稍稍瞇了起來,下一秒一道雷落在那位男子身上,隨後呈現在他們八人面前的,是一具已經呈現焦狀的乾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