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穿著一身水手服制服的高中女生倒吸一口氣。

  『所以我說了,別太衝動挑戰我的極限不是嗎?嗯,還是我沒說過,不過無所謂啦!反正你們懂我的意思就好了!那麼,現在看看你們的胸口,是不是有個條碼呢?』

  八人開始檢查自己的胸口,果然都在自己的左胸上看到一個痕跡不清楚的條碼。

  『那個條碼代表你們已經加入遊戲,要是退出,心臟就會停止跳動,你們應該懂心臟停止跳動代表什麼意思吧?這就不用我說明了吧?』

  正將領口翻好的戀慕,被“心臟就會停止跳動”這句話給震得說不出話來。

  『嘿嘿,好哩,該來跟你們解釋一下遊戲規則了,不然我看你們都一臉要無聊到睡著的模樣,真是可惜啊!』

  始終處在震驚情緒中的戀慕,可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快要無聊到睡著,應該說她現在只想著要如何逃離這裡。

  『我啊,要你們負責爭取位居印格利亞九大領域之上的那個神聖王位。』

  「你瘋了……我們怎麼可能篡位!」

  這次開口的,是一開始被打斷問題的那位中年男子,他臉上滿是驚恐的神色。

  戀慕從其他人的臉上,也看出大家馬上都想到一樣的事情,卻只有她在初聽到少年那番話時,沒聽出什麼端倪。

  少年撇撇嘴,『我說大叔,我剛不是說過了嗎?不要打斷我說話,這樣很討人厭欸!』

  你根本沒說吧?八人同時在心中如此吶喊。

  『應該這麼說吧,現在的王也快撐不久了,再過半年,將會有一場政變,而那場政變將會使現任的王死去,偽王將會登基,偽王不是別人,就是掀起這場預謀超過十年政變的親王,王的親弟弟。』說到此,少年突然恍然大悟,『怪哉,我跟你們講這麼多做什麼?總之呢,到時候連下一任王位的繼承人也會被殺害,我要你們做的,就是保護那幾位繼承人,讓他們在五年後的爭奪大戰中,彼此廝殺。』

  八人聽到他這遊戲的開端,心中都是一驚,這個少年到底是誰?他要他們這麼做的用意到底為何?

  『現任的王總共有九個孩子,所以我找了十八個玩家過來,只可惜,現在有九個還在昏迷中,而有一個已經死了,所以就只剩下你們八個有參賽的資格。』少年得意洋洋的筆了筆他們八人,『我要你們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讓你們兩個一組,一起輔佐等一會兒你們自己選擇的繼承人,訓練他、照顧他,然後在五年後的爭奪大戰中,脫穎而出,登上王位。這麼一來,你和妳的搭檔就贏了這場遊戲。』

  這實在是太過瘋狂了。

  八人一時間還無法接受這位少年所說的話,只能愣愣的看著他。

  就連旅居許多領域和星球的戀慕也是從沒聽過這種事情。

  『好了,你們就現場隨便兩個兩個一組吧!當然,請在一分鐘內找好自己的搭檔,別忘了,找個對自己有利的對象。因為這可是會關係到你們未來五年的命運和人生呢!』

  戀慕開始心慌起來,在這種人生地不熟,根本沒有認識的人的情況下,她要找誰一組?應該這麼說吧,現在少年的意思,無非就是要他們想盡辦法找到裡頭最厲害的人一組,她的外表只是位年僅十五、六歲的少女,沒有另一位女學生的超高智商,而且剛剛她還是用作弊的方式醒來的,會有人願意跟她這種人一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