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臉書的粉絲頁上有貼過,前幾晚睡覺時猛然想到部落格這邊還未貼過,因此特地將它貼過來,順便寫寫心得和小註記跟各位分享

那麼以下就是《最後的流亡》當初在繪製封面前的人設圖

右上方那張圖內的左邊黑髮男子便是妖魔調和者李穆遙,在他右邊那位灰髮少年則是可愛的使令混沌。(這兩個角色在故事中都很得我的愛啊

下面這三位女孩子的圖是當初我在決定尹晞貞的髮型時用的,最後決定中間那位的髮型,不知道各位在看故事時,有沒有跟我有不同的想法,可以在這篇文的底下留言分享心得給我喔 我非常歡迎各位跟我討論和發表心情與評論!

這個故事的後記心情什麼的,已經發表過了,在這裡就不再多加敘述了,但是還未看過這故事、沒有買書的讀者,歡迎去買來看看喔^_^

這是一個包含妖魔和神明的故事,也相信是能讓各位耳目一新的故事

購書請往這裡走

 

 

arrow
arrow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