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我本來要故意賴床,不要和克優一起去吃飯,可是他說當天下午有一場重要的發表會,他恐怕無法趕上那個時間來參加,說什麼都要我先代替他去參加。

  依然對他這番話視若無睹,繼續將頭埋在柔軟的白色枕頭裡,等他將襯衫穿好後,梳理完畢,他一把將我從棉被堆裡抓出來,「妳不要再挑戰我的耐心。」

  「唔……現在才七點多耶!我昨晚三點多才上床睡覺,饒過我嘛!」

  昨晚我去浴室洗澡時,不知在浴室待了多久,一邊想事情就忘了時間,等我出來時,克優已經睡著了。

  「既然妳現在是彌家當家的妻子,就該盡妻子應有的義務。」

  克優冷冷地打量著穿著睡衣且睡眼惺忪的我,「妳有半個小時能夠換衣服。」

  「既然是下午才有發表會,我為什麼要這麼早起?」

  一聽到彌家當家的妻子這幾個字,我整個睡意都被嚇走,有些驚恐地看著他。

  克優看我總算將緊裹在身上的棉被放下來,且有力氣跟他頂嘴,便知道我已經醒過來了,傾身吻了我的雙唇一下,「妳早上與我一起用完早餐以後,我要去開一場重要的會議,而妳,就先去那對姐妹花設計師那邊,準備下午活動的禮服。發表會有邀請許多時尚界的名人,我可不希望妳穿得太樸素。」

  「那是彌家的發表會嗎?」我揉了揉自己的雙眼,「我怎麼不記得彌家也有跨足時尚界?」

  「那是卓優創建的服裝品牌,他去年創業,結果受到不少時尚圈名人的喜愛,所以今年就擴大發表會的規模。」克優有些不耐煩地看著我慢吞吞離開這柔軟的床鋪,搖搖晃晃地走進浴室,「妳快一點。」

  「好啦!」

  等我一切梳洗完畢,化了點淡妝後,才和他一同離開房間,去中央樓用餐。

  下午兩點我準時穿著那對姐妹花設計師幫我找的鮮紅色禮服,且臉上化著她們自以為不怎麼濃的妝,一進入發表會會場,本來在一旁接客的卓優,一看到我立刻跑過來與我寒喧,並在看到我手上的藍寶石戒指後,意味深長地與我握手,嘴上不忘說著:「恭喜啊!」

  有點摸不著頭緒的我,在聽到他那句恭喜啊就明白他心裡想什麼了。

  「克優跟你講了?」

  卓優笑瞇瞇地搖頭,「好啦,嫂子,我還有許多客人要見一下,先離開啦!」

  「別叫我嫂子!」

  在他開心的離開後,我被接待員帶到一個位在伸展台前面的位子,這位子視野可說是非常好,不僅可以將伸展台看得很仔細,也剛好位在媒體的正對面,若是想紅的人,一定要坐在這裡。

  當我坐在這裡等待發表會開始的同時,我一邊打量著各家派來的代表,梨家如我所想的,是有優雅貴公子頭銜的梨厲掗出席。而其他財力排名在前頭的家族也都有推派一些穿著優雅得體的人士出席,以表達對卓優這個品牌的看重。我想一方面也是想跟他打好關係,誰都知道他是現任彌家當家的親弟弟。

  就在我打量完那些已經就坐的賓客們後,發表會的入口傳來一陣喧鬧聲,就連本來分散在會場四周拍照訪問的媒體也一窩蜂的擠向入口。

  我還在想到底是誰有這麼大的能耐可以讓眾人如此瘋狂,等對方一派悠閒地坐到我正對面,也就是媒體座位前面那排時,我才驚愕於對方的身分。

  來者不是別人,正是在荻家被號稱為天才的荻黎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