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他的痛讓我幾乎要失去理智,可是荻黎曉他讓我從那痛苦的經歷中振作起來,讓我不在迷惘,讓我下定決心激起我的生存本能,是他點醒我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荻黎曉和荻黎璿和我交換條件,帶著我一路飛到荻家本邸,要我在這裡先暫時逗留,好讓我未來可以進行我的報仇計畫。

但是我怎麼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先是荻黎曉和荻黎璿之間的關係就有種不對盤的味道,而且荻家接二連三出現的男孩子怎麼都一個比一個還奇怪?

由其裡面有一個痞子對我雖說還算親切,但眼神卻又總是帶有一種審視我的味道,讓我覺得渾身不太對勁,他到底是想對我幹嘛?不過我有荻黎曉和荻黎璿這兩個金鐘罩,我相信絕對沒問題的!……好啦,應該吧……

不過在我即將展開幫助荻黎曉及荻黎璿的計畫時,一連串的事情接踵而來。

原來荻家也是一個城府極深的家族啊!互相陷害、互相爭鬥,這樣的世界,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喘口氣,才能逃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