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先是傷害了黎璿,讓他做了一件,他之後後悔莫及的事情。等到長大了些,我又傷害了我前男友,其實很多事情都不是他的錯,可是當時的我,卻沒有其他的選擇。高中時,我很無力,我沒有能力幫我們家報仇,我只能依靠伊家兄弟們,最後我卻讓若迴遭遇那種事情。現在和黎曉在一起,我不想讓他受到傷害,所以總是自以為是的為他想,可是這樣卻也深深的傷害了他。」

  我停頓了許久,才緩緩地開口:「逆雙,我真的有穫得幸福的權利嗎?」

  「悅荫……」令我嚇一跳的是,逆雙他居然沒有真正睡著。

  他將雙眼睜開,正視著我,「任何人都擁有獲得幸福的權利。」

  我靜靜地仰望著他。

  「悅荫,孤單就說出來吧……」

  「逆雙……」從來沒有人這樣跟我說過,也許是因為我太堅強,所以從不輕易將心中的空虛與孤寂告訴他人,逆雙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所以他知道我的內心其實有多麼空虛寂寞……

  「逆雙……我好想若迴……好想黎璿……好想黎揚……好想若凌哥……好想若諦哥……好想若聖哥……好想若綡哥……好想若帆……好想悅熙……我也好想我前男友……可是我最想的,還是黎曉啊……」

  「悅荫,妳身邊還是有很多人愛妳的,妳應該要珍惜啊!」

  我突然想起昨晚梨悠久說他喜歡我的事情,腦中突然一陣混亂。

  「我已經搞不清楚,哪些人是真的愛我的了……」

  逆雙嘆了一口深長的氣,接著他摸著我的頭頂,「傻瓜。妳太鑽牛角尖了。放手去做就好了。」

  「真的嗎?」我一臉無辜地看著他,「真的只要放手去做就好了?」

  「嗯。相信自己,力量無窮!」

  這、這是哪門子的打氣方式啊?我無言地抽動著自己的嘴角。

  「對了,逆雙,你知道是誰對梨欣萌下的手嗎?」

  逆雙傻愣愣的瞪著我好一會兒,似乎沒料到我話題會跳的如此的快速。

  「我不清楚。不過梨厲掗做事應該沒這麼心狠手辣才是。」

  「不是他還能是誰啊?」裡面我最懷疑的人就是梨厲掗,可是現在逆雙又說他其實沒這麼心狠手辣?

  逆雙搖著頭,「我不知道是誰,不過妳如果想查的話,讓梨悠久代替妳查不就行了?」

  我摸著自己的下巴,「靠梨悠久啊……」我沉思著,猛然想起幾個月前,我跟他一起去接受梨厲掗旗下股東的股份時,那些股東說什麼都不想讓梨老爺知道自己的股份被拿走,這又是為什麼?

  「逆雙,那些子公司的股東被梨老爺知道股份被拿走會怎樣嗎?」

  逆雙本來就快要睡著,聽到我的問話又醒了過來,「梨家旗下的子公司都至少要擁有梨家百分之一的股份,如果失去那股份,那麼那些股東就會沒有用處了。」

  「什麼意思?」

  「爺爺會要求那些沒有梨家股份的公司關掉,因為爺爺似乎無法輕易相信沒有梨家股份的公司,不會做出不利於梨家的事情。」

  我早就知道梨老爺猜疑心重,卻沒想到重到這種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