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又過了幾百年,我獨自一人在這個小村莊等待了幾百年的漫長歲月,終於又再次遇見她。

    在這幾百年中,我始終念念不忘的女人……月宮 瀨。

    這幾百年的歲月,好值得。小瀨變了,她從原本的小女孩變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一雙炯炯有神的清透雙眸,飄逸的長髮,長相美麗至極,真不愧是小瀨,真的漂亮極了,我一眼就認出她,那位幾百年前救過我的那位小女孩,如今她已經不再是當初的小女孩。

    當她走向我時,我的心砰砰砰的狂跳,我緊張的要命。

    她會發現我嗎?她會認出我嗎?小瀨會知道我就是采瑛嗎?

    當她從我身邊擦身而過的剎那,我聞到淡淡的香味,但她卻對我的微笑視若無睹的走過去,我心痛了起來,好痛好痛,原來被自己心愛的人,這樣視若無睹的走過去,竟是這麼的痛徹心骨……

    我轉過身去看著她的纖細背影。

    她是小瀨沒錯,我不會認錯人的,但她真的認不出我來嗎?小瀨妳不知道我就是采瑛嗎?難道第二次見面只有這樣嗎?我要叫住她嗎?可是叫住了我該說什麼才好?

    我不想要這樣,這是我實現夢想的大好機會,為什麼卻是這樣的結果?

    此時,原本走的好好的小瀨突然整個人跌在地上。

    我趕緊衝向前把小瀨扶起來,「小瀨!小瀨!妳沒事吧!?」

    只見小瀨的雙眼輕輕地睜開,「你……你是誰?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妳先別說話,我抱妳去休息。」說著就把她抱起來,卻被她伸手阻止。

    「不、不用了……這只是平常……的貧血……而已……」她邊喘氣邊說,臉色顯得十分痛苦。

    「可是妳臉色這麼蒼白,我還是先把妳抱去休息吧」說完我立刻把她以公主抱抱起,往我家走去,小瀨全身冒汗,雙頰紅通通的,實在是可愛萬分。

    「不、不用……了……」小瀨邊掙扎邊說,「放我……下來……」

    我暸解小瀨心中在想什麼,她畏懼我,這點讓我感到一絲絲的心痛,難道我們就不能像我們剛開始認識的那年一樣,互相信任嗎?

    「我不會對妳做什麼的!請相信我!」我堅定無比的說出這兩句話。

    小瀨被我這認真的態度嚇了一跳,「可、可是我--」

    「那妖女在哪裡?」一個聲音打斷她說的話。

    「可惡!那巫女跑哪去了?她的確是往這裡跑的沒錯!」

    「快找,她一定還跑不遠,依她那副身軀,她也活不久了!」

    小瀨的臉色一下子刷白很多,似乎顯得十分不安。

    我大約從對話及小瀨的臉色略知一二,因此抱著她一直狂奔,一路奔到我屋子後,我才氣喘吁吁的停住。

    「這是我家,」我抱著她走進去,並把她放到床上,「妳先休息一下吧!」

    「這……」她遲疑的注視著我。

    「我不會對妳亂來的,請放心。」我把斷她的話,信誓旦旦的說。

    她懷疑的打量我,過了好一會兒才又開口說話,「不可以碰我哦!」

    「嗯。」我老實的點了點頭。

    她這才用手揮舞了一下四周,才放鬆下來,緩緩地閉上雙眼沉沉睡去。

    我想她剛的揮舞是在施展魔法以防萬一吧!我走到床邊,靜靜的看著小瀨那張姣好的臉龐,貌美的有如仙女一般。

    我這大笨蛋,我剛剛幹嘛答應不碰她啊!只見我日夜所思的愛人就在眼前卻無法碰她,那感受真是悲慘極了。

    我好想觸摸她、親她、抱她,想到快瘋了!

    但是想到自己思念了數百年的愛人此刻就在我眼前,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小瀨,我真的好愛妳……好愛妳……

    一個晚上就這樣過了,一整晚我都沒睡,都站在床邊注視著小瀨。

    她的五官、她的一切,都被我盡收眼底,深深烙印在我心上,永遠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