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妳接近瑛傑後,由他自己透露控制器的位置。」

  「藍瑛傑怎麼可能會透露給我?等等,你們的意思是他可能會隨身攜帶,所以要我親近他,對他搜身?」

  「他不一定會隨身攜帶。」藍瑛泉微笑道:「因為就算是他隨身的保鑣,也沒看過他拿出控制器,所以我猜他除非必要時,不然應該都會將控制器放在某個地方。」

  「那要我找到的機會也太小了吧?」

  「會嗎?」藍瑛泉刻意瞪大雙眼,「你們關係這麼密切,只要妳有心,也可以像以前誘惑那些當家一樣,誘惑他啊。」

  他說的那些當家指的是誰,我又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在暗指荻黎璿、彌克優和梨悠久他們,大家都認為是因為我善於誘惑男人,才能將他們這些位居世界頂端的男人玩弄於股掌間,卻不知道,事實上是我被他們玩弄於股掌間。

  注意到我不悅的沉默,藍瑛泉笑著打破尷尬,「抱歉抱歉,是我說得太過分了。總之呢,只要妳將控制器交出來,我們藍家將會助妳一臂之力,成為妳的最大助力。」

  「我不要。」

  現場除了我之外的三人都被我的這個回答給嚇到,可是我卻更加肯定的拒絕,「我不會幫助你們。」

  「悅——子珣!」身邊的若聖低聲制止我繼續說下去,我卻假裝沒聽到他的話,繼續說:「我根本不知道你們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說不定你們只是想利用我幫你們得到控制器,之後就將我一腳踢開,我才不會這麼笨!」

  「唔,可是小珣妳根本沒得選擇啊!」藍瑛泉露出困擾的表情,「我們如果將妳的存在告訴梨老爺,妳該怎麼辦?而且我都已經說了這麼多了,代表我還是信任妳的。」

  「信任我的話就不需要威脅說要將我的存在告訴梨老爺了。」

  因為我的反擊,藍瑛泉的表情有些改變,「嘛,這樣說也是。而且我和爺爺也不可能出賣妳,因為我們還希望妳將荻彌梨三家鬥垮呢。」

  這我就著實不懂了,「他們三家和你們又沒有什麼利益瓜葛。」

  「恐怕有喔!我們藍家的夥伴是明家,明家是深遠的政治世家,政治家通常都會和財團有所關聯,所以財團和政治人物的關係是很緊密的,如果能讓這種世界上的大財團消失,明家和我們要操控一個國家,就能更順利。只需要拉攏勢力沒這麼大又難控制的企業,並讓他們彼此牽制就好,所以總歸來說,我們是討厭像他們這麼大的財團存在的,而且……」

  「而且?」

  「我和瑛傑的父親就是死在他們的設計之下。」

  這句其實藍瑛泉一開始表明身分時就有提到了,可是我沒想到連瑛傑的父親也是死在三大家之手。

  「怎麼會……」

  「這很正常吧,五大家和藍明兩家看起來沒有關係,可是私底下的較勁又不會少,他們討厭我們,我們也討厭他們,自然會有不少摩擦。」

  這些事情都是當初我還在梨家時所不知道的,難道說荻黎璿、彌克優他們過去也都曾經傷害過藍家和明家的人?但是這也並非不可能的事情,因為他們連同家族內部自己的成員都會傷害、都會將他們至於死地的人,又怎麼可能不會對付家族外的敵人?

  「所以我和爺爺都很痛恨他們,難道妳就不覺得奇怪,我們怎麼會對妳的事情這麼清楚?」

  我回神過來,反問:「不是因為若聖哥告訴你們的嗎?」

  「當然不是,我的意思是在若聖之前,我們就注意妳了。」

  我揚起眉毛,等著他們的答案。

  「是因為妳很特別。」

 

小漓說:
  今天是除夕夜,因為在準備考試的關係,只能在這裡跟各位打聲招呼了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一切順利唷
  各位看文不管有什麼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留言給我,雖然我短時間內無法回覆,但之後一定會將所有留言都看完的!
  最後,提醒一下各位,2015年到千金五部曲結束之前,除了每週一固定更新外,只要遭逢國定假日也都會加更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