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瑛你知道嗎?」我的死黨小明一天興奮的對我說,「村莊來了一個超漂亮的美女耶!」

    「哦。」我不怎在意的玩著自己的頭髮,反正每次大美女都會來倒貼我,而我對她們一點興趣也沒有。

    「她長的真的是他媽的有夠正的啦!那種世界上微乎其微,千億分之一的世紀大正妹欸!」小明不理會我的冷漠反應繼續興奮地說,「哦哦!我好像愛上她了耶!好想上她啊!」

    「唉……」這個腦中只有性的蠢男人,我感嘆,不過我承認就某方面而言,別人也是這樣看我的吧?這個玩弄別的女人感情,仗著自己只有一張俊臉就為所欲為,別人都是這樣看我的吧?女孩子們愛我,她們的情人、家人可不愛我。

    「采瑛你這次可不能跟我搶哦!」

    「是是是。」真是愚蠢,我哪會想要跟小明搶同一個女人啊!我有這麼沒眼光嗎?

    「好!那我要去找她了,那個月宮瀨,哇嗚!連名字也超好聽--」

    「你剛說她叫什麼?」我彷彿被某種東西劇烈的刺激到心臟,立刻激動地站起來抓住他的衣領吼道。

    「月、月宮瀨啊…怎麼了嗎?」

    是同名嗎?還是真的是她本人?那個我這幾百年來,夜夜不忘的女人。

    「她在哪裡?」我嘶吼地問,「在哪裡?快說,她在哪裡?」

    「在、在村長那邊--」

    他還沒說完我已急急忙忙的跑走了。如果真的是她,我要怎麼辦?再做朋友就好了嗎?我要的真的只是友誼嗎?不、我自己很清楚,我要的不只是朋友……

    果然不出我所料,村長屋外滿滿都是人。而且幾乎都是男生。

    我奮力撥開人群,擠了進去,途中被很多人瞪眼、踩到、刮到甚至是打到,不管身體上的疼痛如何,我就是奮力的繼續往前擠。

    這一切,就只為了確認是不是小瀨她。

    那位少女有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烏黑秀長的長髮,凹凸有致的身材,不是小瀨是誰呢?她長得好漂亮,外表年紀約十九歲的她,簡直就像仙女下凡般的美麗。

    我原本死沉的心此刻又甦醒過來了,不斷地狂跳著。

    她才一踏出村長的屋子,男人們立刻一窩鋒的湊上去,小瀨的吸引力果然十分驚人,而她對蜂擁而上的男人們都只有微微一笑沒說什麼。

    我要上前自我介紹嗎?可是每當我看到她忘了我,笑著問我是誰時,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為什麼只有我愛她那麼深、她卻感覺不到?

    「請和我交往!」不知從哪冒出這該死的聲音。

    「臭小子!被你捷足先登了!」另一個男生隨即反應過來,跟著叫道。

    「也請和我交往!」

    「我也要!跟我比較好!」

    「跟我交往才好!」

    這是小瀨的魅力嗎?令男人無法自我地瘋狂愛上她,他們連她的個性是怎樣都還沒有搞清楚就這麼莽撞地要求交往,小瀨怎麼可能會答應?

    「好啊!」

    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小瀨爽朗的答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