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大早──

  我拖著我的受傷的腿,一拐一拐的走向房間門口。

  「啊!修爾斯殿下,你的腿還不是完全的好啊!」

  「是啊!你亂動的話我們會被薇多利亞公主罵的啊!」

  「不要管我!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她說!」我拖著我的腿大聲的說,並繼續一拐一拐的走出去。

  「你有事跟我們說,我們可以幫你轉達啊!」侍女們擔心的說。

  「好啊!那我問妳們,薇多莉亞跟誰訂婚了?」我怒氣沖沖的問,並往是女們那裡瞪了一眼。

  「呃……」一聽到這個問題,侍女們的臉明顯僵住了。

  「怎麼?不能告訴我嗎?」我冷冷的問,「剛剛不是說叫我跟妳們說的嗎?」

  「……」侍女們沉默了。

  「啊!我知道了,是薇多莉亞要妳們別說的,對吧!」我用幾乎是肯定的語氣問。

  「……」侍女們尷尬的互看了一眼。

  「什麼嘛!連這種事也要瞞我!」我不爽的低咕道。

  侍女們擔憂的看著我一拐一拐的往門口走去,卻沒人敢上前來攔住我。

  看到這樣,我真為她們感到可悲,怕被罵又不敢來攔我,真是可笑ˋ真是矛盾啊!

  我一路走到走廊上,往薇多莉亞的房間走過去,她房間在我隔壁,十分的近,就在我到達門口時,我聽到裡面傳來一些聲音。

  「我知道了。」是薇多莉亞的聲音,她似乎在和誰說話的樣子,「我會的,我會把克雷國吞掉的,勝利已經離我們不遠了。」

  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著,在說公事啊!?我第一次聽到薇多莉亞說公事呢!

  「哈哈哈哈!」這時另一個爽朗的聲音傳來,「妳還真厲害啊!身為一個女孩子還這麼大膽冷酷,不虧是我未來的老婆。」

  是葵高的聲音,他怎麼會在薇多利亞的房間裡!?他老婆?薇多莉亞是要嫁給葵高!?怎麼會這樣……?我聽到這裡大腦瞬間麻痺至少十秒鐘,完全無法思考。

  「什麼大膽冷酷?說到冷酷,你比我更冷酷吧!」薇多莉亞的聲音聽起來皮笑肉不笑的樣子。

  「我?我哪有?」葵高無辜的說。

  「你為了得到王位都能把自己的兄弟姐妹給殺了,還不冷酷嗎?」薇多莉亞輕笑道,語氣中充滿濃濃的諷刺意味。

  「是他們自己太愚蠢才會被我給害死的,再說我也的確有那個智慧與才能來控制我這個大國啊!所以王位傳給我也應該的。」

  「呵呵,是是是。」薇多莉亞不在乎的說。

  「那妳既然想得到王位,何不效仿我的方法?」

  「我的確想得到王位,可是我會靠我自己的實力得到王位。」

  薇多莉亞想得到王位!?我怎麼之前完全都不知道?我還以為我很了解薇多莉亞,可是現在……似乎不是這樣呢!我的腿軟了下來,整個人靠在牆壁上。

  「靠自己的實力?妳別傻了,妳們國家這麼忌諱黑髮,又怎麼可能給一個黑髮的人得到王位,更何況是女生。」葵高的口氣充滿不屑。

  「就算如此,我還是相信國王會知道誰才是真的該傳給王位的人。」薇多莉亞的聲音似乎充滿自信。

  沉默了一ˋ二秒。

  「啊!你幹麻突然抱我!?」薇多莉亞激動的叫道。

  「嘻嘻,反正妳都跟我訂婚了,讓我抱一下又不會怎樣!」葵高無所謂的說道。

  該死的!居然敢抱薇多莉亞,還說的這麼臉不紅氣不喘的,真有夠可惡的!我憤憤的想著,我是不是要衝進去阻止他們兩個,可是……薇多莉亞都跟他訂婚了,我這個樣子,又有什麼資格闖進去多說什麼呢?我一想到這裡整個人沮喪了起來,心也跟著變的好痛好痛……

  我只能這麼做了吧!

  我默默的走回房間,至少我確認了一件事,就是;薇多莉亞是跟葵高訂婚的,她訂婚的事情是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