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黎曉看也不看我一眼,就只盯著站在一邊的明覦璇說:「明明身為妳的未婚夫的我也可以送妳一台超跑,妳卻要求瑛傑哥送妳當作結婚賀禮。明明妳就知道他已經有子珣這個女友了,妳卻還是跟他要了那麼貴重的賀禮,妳知道妳這麼任性的下場是什麼嗎?」

  明覦璇似乎是第一次被荻黎曉這樣當面怒斥,臉色變得十分慘白。

  「下場就是我和子珣現在的立場變得非常尷尬。因為妳到處宣傳的結果,就是大家都知道瑛傑哥送了妳一台超跑當作結婚賀禮,妳當時可有想過我和子珣的感受嗎?還是因為可以得到瑛傑哥送的超跑當作賀禮而感到高興?」

  「別說了。」打斷荻黎曉話的是瑛傑,「是我答應要送她那台車子的,這並不是覦璇的錯。」

  明覦璇眼眶中滿是淚水,委屈至極的模樣,讓人看了就覺得難過。

  「是啊,你不要送不就行了?」荻黎曉的笑容毫無溫度,「瑛傑哥,你這沒大腦的行為不只傷了子珣的心,也顯得好像我很無能,連自己的未婚妻想要一台千萬超跑都得跟暗戀多年未果的對象要。」

  我確實是在知道瑛傑送了那麼貴的超跑給明覦璇時,感到萬分難受,傷心不已,但是另一方面又拚了命的說服自己,只是因為瑛傑和明覦璇的交情,所以他才會送出這個貴重的禮物。

  可如今再聽到是明覦璇要求瑛傑送她超跑的,又是一陣心酸,當初她堅持自己早已對瑛傑沒有任何意思,只全心全意的愛著荻黎曉,卻又不時打電話瑛傑,甚至跟瑛傑要了這麼貴重的禮物。

  她明明知道,她真想要大可跟荻黎曉要,依照現在荻黎曉的身價,要一口氣買十台超跑給她都不是問題,她又為什麼只跟瑛傑要?

  「覦璇。」

  荻黎曉的語氣已經恢復到平時的音調,「我已經厭倦了。」

  明覦璇顫抖著說:「你、厭倦了?」

  我心底的警鈴在此時大響,荻黎曉接下來想要說的話,恐怕不只我明白,連背對著我的瑛傑也知道。

  「我已經無法再陪妳繼續任性,也無法再繼續欺騙自己,妳喜歡的人真的是我。」

  「不是的!我喜歡的是你,黎曉,我沒有喜歡別人!」

  荻黎曉苦澀的笑了,接著說:「如果不是瑛傑哥支持妳和我的戀情,妳真的會喜歡我嗎?」

  「你怎麼知道他支持過我們?不是,就算瑛傑哥不支持我們,我還是……」

  「妳當初說妳不在乎我心中還有別人的影子,可是其實這句話妳是說給自己聽的,是妳放不開瑛傑哥在妳的心中的位子。」

  荻黎曉的語調十分平和,與當初他在我及瑛傑面前,對明覦璇親熱時的語氣並沒有什麼差別,只是字句中卻不是那個意思,「他曾經救過妳,所以我明白他對妳的重要,也知道妳從小就喜歡他,只是一直以來無法和他在一起,所以妳最後選擇放手。」

  「黎曉,你誤會了……我、我只是……現在我已經沒有喜歡瑛傑哥了,我說的是真的,我喜歡的是你。」

  「我們暫時分開一陣子吧。」

  「什麼?」明覦璇不敢置信的抬起頭,「黎曉……你怎麼可以……」

  就連我也不相信荻黎曉居然會在我與瑛傑的面前說出這種話。

  荻黎曉不再搭理她,逕自繞過餐廳內的桌子,在經過瑛傑時,他低聲說:「這幾天也謝謝瑛傑哥和子珣的招待了。」

  不明白事情為什麼會發展到這個地步的我,只能錯愕的看著他從我身邊走過,在我們擦肩而過時,他抬眼直視著我,從他的眼神中,我彷彿看到了好幾年前的他,那個在我面前不惜跪下,也希望能挽回我的他。

  不過短短的一秒,他就已經掠過我,往外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