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千金已經要邁向三部曲了。在這連載的兩年來,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大事,很單純地和越來越多的讀者一起度過。無名也開了一年啦!累積人氣的數目讓我很感動QAQ

 

  想當初打千金時,從沒想過會走到這麼遠的地方。因為小漓常常棄坑,哦,不對,是常常會將幾個小坑合成一個大坑。會喜歡把一些設定不算龐大的故事融合成一個設定比較龐大的故事,而那些小坑就會沒有填了。

  當初沒想過會將千金打這麼久,去年八月中首部曲連載完畢,當時心裡有許許多多想法,希望能完成千金,希望千金可以越來越受大家的歡迎,希望千金可以越來越精采……很多很多念頭在心中竄升。

  過了一年,讀者增加了,總覺得自己的文筆也有所成長。(應該啦……)

  這一年中也打了很多小說,最主要還是在千金的進行。一路從一個沒有什麼動作的單純女孩,搖身一變,將要開始進行報仇。她的成長歷程似乎也透露著故事緩慢地推進著。

  另外也順利在歷經發文到現在的一年半後,登上首頁的點擊率排行榜上去。這是讓我十分開心也感到很幸福的事情。

  二部曲並沒有透露出太多關於悅荫的過去,反而是荻家的故事與背景,透過這部曲讓大家看到:D這也是我所想要表達的部份,也許關於荻家生活奢華的部份沒有很多,但是小漓在修稿時,有特別著重於這點在修,所以如果有機會能讓大家看到修過的二部曲,應該也是會不太一樣吧

  三部曲我私下定義的是梨家篇,現在已經完成了(我底稿的進度一直快的驚人哪......)三部曲主要是六十一章到九十章。裡頭除了敘述梨家的故事(梨雁屏她們及梨悠久他們都是這部曲的主角群),悅荫家中的過去,最重要的角色還有伊家七兄弟的豋場。三部曲後半場是經濟鬥爭的展開(啊…拖了這麼久才來到主軸也讓我很抱歉)

  大略的介紹就到此結束,在介紹下去三部曲就沒有什麼爆點了(燦笑)還是要寶貝們自己去看才會知道小漓一字一句的心血故事:P

 

  曾有寶貝問過千金要打多久才會結束,多久我不知道,也不清楚,因為故事很多,很想全部讓大家都看到。還有插曲、交響曲、後曲,這些番外篇也是我想打出來的重點。所以會連載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千金會有七部曲,不會多也不會少。兩年前決定的事情到現在仍是沒有改變,請各位不用擔心=P

 

  最後,謝謝每個願意耐心等文的讀者,當小漓在敲文時,總會想起各位看文的欣喜與快樂,我就會打的飛快(?)充滿動力(淚) 對我而言,每個寶貝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小漓最心愛的寶貝。願意浮上來跟小漓聊天讓我認識的也好,因為害羞而低調淺水的也好,你們都很棒!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感動哪


  新的部曲要繼續支持小漓哦~

 

小漓 2010.07.21*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