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近有人盯上五大家這件事吧?」

  荻黎曉一邊享用著飯前的濃湯一邊說,「彌家和梨家前陣子出貨時,好像都遇到不少麻煩,像是貨品被截、沈船之類的。荻家、承家幾間位於幾個國家的總部也被放置炸藥,造成很多人傷亡。雖然都有跟一些相關的政府單位聯繫,但一直找不到犯人也滿讓人苦惱的。」

  難怪承當家會特地連明翰德跟瑛傑都一起找來,就是要商討對策啊。

  「唉。」坐我對面的承玉琳突然嘆了一口氣來,儘管是嘆氣的動作,她做起來還是美到不行,「我爹迪還真的是被品萱姐迷得團團轉耶,讓子珣姐受委屈了,真是對不起。」

  我趕緊擺了擺手,「不用跟我道歉啦!我沒有將承當家剛剛的話放在心上。」

  承玉琳一臉認真的說,「妳沒放在心上,可是我放在心上啊!爹迪居然也相信妳是余品嵐說的那種女人,真是夠了!等今天吃完飯,我一定要跟爹迪好好澄清一下,子珣姐妳根本就不是那種人!」

  我雖然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但是有人願意這樣相信自己,始終如一的站在我這邊,終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而且我爹迪根本就是找死嘛!」承玉琳又嘆了一口氣,「居然在黎璿哥他們前面這樣指責妳,他不怕死,我可很怕啊!尤其他們幾個的表情都好凝重啊!要是我們承家之後也被針對,我一定要先衝去法國將品萱姐狂揍一頓。」

  她說的義憤填膺,「不過剛剛品萱姐的表情好臭啊!尤其克優哥他們三個那愛的宣言,真的是太浪漫啦!我怎麼也沒想到他們也會吐出這種情話的時候哩!子珣姐妳聽著不心動,我在旁邊可都心動啦!也難怪藍當家剛剛臉特別不爽,誰叫他要跟子珣姐分手呢!現在別人要追,他都不能說什麼啦!」

  假裝沒聽到她那一連串的話,我和荻黎曉繼續用著我們自己的餐點。

  「這次余家的事情鬧這麼大,俊誼沒受影響嗎?」荻黎曉趁承玉琳一個空檔,輕巧的插話進去,以阻止她的長篇大論。

  承玉琳說到此又嘆了口氣,「當然有啊,但是畢竟他是世界排行前幾名的名模,還算撐得過去啦!我一直叫他跟余家切割,他都不要。」

  「他畢竟是余家人,」荻黎曉說,「有自己的苦衷。」

  「余家人。」她不屑的重複了一次,「現在余家都要垮台了,還跟著余家共患難幹嘛?黎曉哥,你去說服俊誼跳槽去你的經紀公司啦!」

  荻黎曉顯然不想踏這趟混水,「他要是想跳槽,我想每間經紀公司都很願意簽他吧?只是現在俊誼自己沒有那個意思不是嗎?」

  「可是你也知道他就是那種死腦筋的人啊!」承玉琳又開始抱怨余俊誼,「明明余家已經沒希望了,克優哥他們剛剛也說了,不會看在我爹迪的面子上停手,他卻還不快點跳槽,真的是傻得可以耶!」

  「我去一趟洗手間。」

  稍稍擦拭了一下自己嘴上的油漬,我起身去洗手間稍作休息。

  今晚先是被承當家這樣數落,又被荻黎璿他們的告白給嚇得魂飛魄散,最讓我受打擊的是瑛傑自始至終都沒有什麼特殊的表示。

  雖說我們早分手了,他應該對我也沒有什麼感覺了,可是看到他面對我被告白一事,還是這樣無動於衷,還是讓我有些刺痛。

  剛剛承玉琳說他表情一直都很不爽的樣子,可我根本不敢確定他是因為我的事情不開心的,還是他只是因為被叫來吃這一頓莫名其妙的飯而心情不好。

  「楊子珣,妳開心了吧?」

  正在洗手間的鏡子前面的我,被這句話給嚇到,只見站在門口的是怒氣騰騰瞪著我的余品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