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承當家所出的這招,三位當家此時神色各有不同,相同的卻都是讓人難以捉摸。

  荻黎璿輕巧的轉動著手上的酒杯,「承當家都特地為了此事邀請我們來共享晚餐,若是不賣給承當家一個面子,想必也是不好意思。」

  本來一直很緊繃的余品嵐和余芳誼,一聽到荻黎璿這麼說,明顯放鬆下來。

  我本提著的心也被掐緊似的發疼。

  「但是我已經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荻黎璿話鋒一轉,有了出乎眾人意料的意思,「如果賣給承當家您面子卻會傷害我最重要的人,那請恕我無法同意。」

  那個最重要的人指的是誰,我想不只我明白,在場眾人都心知肚明。

  「黎璿,你沒有必要為了子珣——」

  「承當家。」荻黎璿直接打斷對方的話,「如果我這次饒過余家,未來就還會再出現第二個余品嵐。我打擊余家,不只是為了讓大家知道,那天她糟蹋的是我荻黎璿的女人,也是為了殺雞儆猴。」

  因為荻黎璿這番話,我感覺內心也因為他那話中的殺氣而顫抖著。

  荻黎璿才剛說完,梨悠久就接話,「男人有能力就要保護自己的女人,不是放任著讓他人白白欺負的,然後再出面用錢安撫,那樣不算是男人,只是個懦夫。」

  我沒想到梨悠久竟然也會說出這種話,詫異到根本忘了應該看一下他此時究竟是什麼表情。

  相較於前兩人的嚴肅,彌克優輕笑道:「自己的女人確實得要由自己來護著,如果連保護自己女人的能耐都沒有,那還能算得上是個男人嗎?更何況我可不打算真讓子珣變成荻太太。」

  他說的就是荻黎曉在招待會上所說的那番話:『就算黎璿哥他們真放棄她,我也願意讓她成為我的荻太太。』

  荻黎璿低聲道:「我倒覺得荻太太這名號挺好的。」

  梨悠久隨即反擊,「梨太太不是更好嗎?」

  這三人毫不害臊的幾句話,不只讓我這個當事人面紅耳赤起來,周圍的人也有些騷動,尤其承玉琳更是一直在旁邊發出驚嘆聲。

  承當家則是僵硬極了,顯然他沒想到他都已經將話說的這麼明白了,怎麼這三個當家還是如此固執,甚至直接在這種半公開的場合將話說得這麼明。

  「夠了吧?」始終不發一語的瑛傑倏然開口,「如果來這裡只是為了三位當家和子珣的這種無聊事,那麼請恕我先告退了。」

  「瑛傑哥!」明翰德驚呼,並伸手抓住瑛傑的衣袖,就怕他真的起身離開,那會讓承當家極為難堪的。

  承當家不會不知道我和瑛傑之前曾是情侶的關係,對於他連瑛傑也邀請這件事,我也感到十分困惑。

  在這件事中,瑛傑並沒有特別針對余家,且和我的關係如此敏感,照理來說是不該邀請他來的。

  「藍當家,不好意思,為了處理這件事耽擱了一點時間,此次邀請你來,主要是想與你和各位當家一同為這近一年所發生的事情做些討論。」

  承當家順勢藉由瑛傑的話下台,聰明的不再追究我和余家之間的事情,以防真的和其他三位當家徹底翻臉,只是我隱約感覺到承當家接下來這件事,才是這次飯局的重點。

  身為局外人的我,根本不知道承當家那些話指的是什麼,但是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他們的表情都十分鎮定,顯然早就知道承當家在說什麼。

  「承當家特地將當家招集起來是要說什麼啊?」

  我轉頭好奇的問坐在我隔壁的荻黎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