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我出聲,她就直盯著我怒斥:「這麼多當家都站在妳那邊,妳很得意吧?明明就是個出身低下又骯髒的女人,卻還有辦法讓那些當家瞎了眼的迷戀著妳。」

  我淺淺一笑,「余小姐,妳要罵我是妳的自由,但是說那些當家瞎了眼,這點我無法忍受,請妳注意一下妳的說詞。」

  「我為什麼要注意我的說詞?」

  余品嵐冷笑道,「反正現在不管我和品萱姐怎麼做,那些當家們都不打算饒過我們余家,擺明就是要將我們余家置於死地,我又何必要對妳和他們客氣?我們余家已經失去這麼多了,妳還不滿意嗎?妳這個蛇蠍心腸的惡毒女人!看到妳就令我作嘔!」

  我還是保持著最一開始的風度,「如果余小姐只是想說這些的話,那我打算離開了,抱歉,讓個位子給我過吧!」

  她擋在門口就是不讓我過去,「我就不相信妳這德性還能囂張多久!有天妳也會淪落到我們這種下場的!不,妳會比我們還慘!」

  「讓開!」

  不再理會余品嵐的話,我直接伸手將她推開,快步離開洗手間,朝荻黎曉和承玉琳那位於餐廳另一邊的桌子走去。

  她卻不打算放過我,緊追在我之後,「我已經聽說了,妳那條腿會瘸,就是妳的報應,因為妳陷害上任藍家當家藍瑛泉,所以得到的報應!妳真是噁心啊,藍瑛泉是這麼傑出的人,就這樣被妳給弄掉了。妳為了當家一位,拋棄藍瑛泉,也難怪藍瑛泉的人要恨妳。」

  我強忍著胸口的怒氣,回頭低聲說道,「這件事跟妳一點關係也沒有!」

  因為洗手間並不位於我們桌次的那側,因此我們兩個正在靠近洗手間這側的水池邊爭執著,而這附近都是滿滿的空桌,一個人影也沒有。荻黎曉、承當家他們的位置是在水池的另一邊。

  「呵,的確跟我沒關係,但是我就是咽不下這口氣!從妳讓彌克優撤資開始,我就看不慣妳這女孩子,只會仗著當家們對妳的寵愛為所欲為,簡直比妓女還不如。說穿了,藍家家甩了妳,多聰明的決定啊,誰會想要一個只會耍心機又瘸條腿的低賤女人?」

  我轉身不想再跟余品嵐廢話,我知道她從上次那件事之後,對我就有許多憤怒想要抒發,但是我根本沒必要在這裡聽她用那些傷人的話傷害我自己。

  沒想到余品嵐沒說夠,竟然還伸手抓我,「我話還沒說完,妳——」

  我往後縮,結果我們拉扯到一半,我一個不小心,竟然失足向一旁的桌子跌去,儘管我試圖反應過來,但我的頭還是大力的撞上了桌角,在跌倒瞬間將雙眼閉上的我,第一個感覺到的就是額上和雙膝都傳來劇烈的疼痛,緊接而來的是我頭上疼痛那個來源蔓延出來的濕黏液體。

  我睜開眼,並將手碰上剛剛撞上的地方,發現我的手上沾滿艷紅的鮮血。

  也是造成這次意外的元兇余品嵐在我身後發出驚叫聲,但我沒聽到她之後的話,就查覺到另一邊傳來的騷動。

  或許是我跌倒撞到桌椅的過大聲響,使位於水池另一邊的眾人也通通被吸引過來,目光所及,便會發現本來穿著一件高雅小洋裝的我,正狼狽的跌坐在被我撞偏的桌子旁邊,額頭的傷口正冒著血,一手沾滿我自己的鮮血,另一手垂在身邊,禮服上沾滿我自己的鮮血,看起來既無助又茫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