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瑛傑哥你,我想子珣她還是會願意聽你的話。」

  我不知道荻黎曉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在說這些話的,但是瑛傑確實因為他這番話,而終於有點動作,就在他要開口時,我放在桌子上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腦袋有些昏沉的我,順手就將手機接起來,「喂?」

  『子珣,我問妳——』

  「你是誰啊?為什麼要這麼親密的叫我?」

  不能怪我現在說話這麼沒禮貌,完全是因為我現在幾乎是無法思考的狀態。

  對方頓了一下後才開口,『我是悠久。』

  「誰?」

  『梨悠久。』

  「喔……梨悠久?」我突然被這個名字給徹底驚醒,因為自從我上次離開香港後,他就不曾打電話給我過,只有偶爾會傳訊息給我而已,「你找我幹嘛?」

  因為我說出梨悠久的名字,導致我們這桌的氣氛在這瞬間有了微妙的轉變,荻黎曉驚愕的看著我,楊哲叡一臉困惑,完全不知道梨悠久是誰,而瑛傑則是一臉陰沉。

  『我有事要問妳,但是妳現在喝醉了是不是?』

  「我才沒有醉呢,你要問我什麼?」

  要是讓梨悠久看到我邊說邊笑的詭異神態,打死他都不會相信我沒醉。

  對方沉默了好一會兒,才說:『算了,妳現在醉了問妳什麼妳也不會知道。』

  「我就說我沒醉了嘛!你到底要幹嘛啊?」我問,「該不會只是打過來聽我聲音而已吧?你有這麼無聊喔?」

  『妳已經醉到開始幻想了是不是?』他的語氣充滿嫌棄,『三天後我們梨家就要招開董事會,妳知道嗎?』

  「三天後?」我腦筋還未完全清醒過來,「三天後……幾號啊?」

  『妳真的醉得很誇張欸!』他這次已經不是嫌棄,而是怒氣了,『算了,我真的不跟妳多說了,明天再打給妳。』

  「什麼啊?你有話就今天說清楚啊,幹嘛——」梨悠久竟然就這麼將電話給掛了,我傻眼的盯著那個不斷發出掛掉後聲響的手機,「居然真給我掛掉了?」

  「梨悠久找妳幹嘛?」

  荻黎曉一見我將電話掛掉,立刻質問我。

  我也一臉疑惑,「不知道啊,他一直說我醉了,也不將話說清楚就掛掉了。」

  楊哲叡感覺到不對勁,「剛剛那是誰?」

  「梨家當家。」我回答完後打了一個呵欠,「唔,好想睡。」

  楊哲叡一知道剛剛打給我的人是梨家當家,臉色立刻變了,「楊子珣妳還說妳清白的?」

  又睏又想睡的我直接趴在桌子上,不懂他在說什麼,「什麼是清白的?」

  「妳和那幾個當家的事情。」楊哲叡瞇起雙眼,一副就是不打算讓我好過的模樣,「楊子珣,我警告妳,妳之後最好不要再和那些人往來了,知不知道?」

  我又打了個呵欠,「為什麼啊?我現在又沒有男友,為什麼不行?而且我要和誰聯絡是我的自由吧!雖然每次主動聯絡的人都是他們,可是我幹嘛非得和他們斷絕聯絡不可?我和瑛傑明明就已經分手了!」

  我最後的那句話或許真的踩中了楊哲叡和瑛傑的地雷,前者先是一臉驚恐的瞪著我,接著立刻露出我沒救的表情,而後者乾脆大聲的拍了一下桌子,力道之大讓貼在桌面上的我也跟著震動,「你幹嘛突然拍桌——」

  我承認我喝醉酒後,還是一個只要看到瑛傑生氣的表情,就會嚇得魂飛魄散的俗辣。

  尤其此時瑛傑的表情真的陰沉到隨時都有可能將手槍拔出來,一槍將我給斃了的那種恐怖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