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載妳回去。」

  瑛傑似乎是極其克制,才從齒縫間吐出這句話。

  看到他那駭人的表情,聰明的我當然不會傻傻的就說好,我給你載回去啊,我二話不說就勾住楊哲叡的手臂,「不、不用麻煩了啦!我現在住哲叡家,等一下給他載回去就好了呵呵。」

  瑛傑冷冷的打量著我,眼神彷彿在說,我給妳三秒的時間好好考慮。

  楊哲叡很快就將手臂抽回去,「瑛傑,那你就好好將子珣送回去吧,沒關係,你們路上想繞多少路都沒關係,慢慢談、慢慢談,我們家是沒有門禁的呵呵。」

  「哲叡!」他真的是最愛出賣我的不二人選,只要在我和瑛傑之間選擇,他絕對都是靠向瑛傑那邊,完全不在乎他最心愛的妹妹我的心情。

  楊哲叡理都不理我的驚慌失措,直接推了我的背一把,將我推下椅子,「慢走不送。」

  瑛傑也在荻黎曉起身讓位後,走到我面前,一把抓住我的手臂,「走了。」

  「等、等等啦。」

  他就這麼展現了藍家人的霸氣,不在乎四周眾人的目光,將我半推半拉帶進了他的車內。

  「你別這麼粗魯嘛……」幾乎是直接被對方甩進車內的我,揉了揉自己的膝蓋,有些無奈,「我自己有手有腳能自己進來的。」

  瑛傑碰的一聲關上他那邊的駕駛座的車門,「妳已經醉到連路都走不好了,還有辦法自己進來?」

  「當然可以啊。」雖然我剛腳步是有些不穩,但我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喝醉的,「你真的要載我回家?」

  「不然半路將妳放下來?」

  「回你的家還是哲叡家?」

  瑛傑沒有說話,僅是默默踩下油門。

  「好吧,我知道這不好笑。」我聳了聳肩,「你都不打算說話嗎?你晚餐不說,好歹現在說一下吧?」

  瑛傑瞄了正在繫安全帶的我一眼,「妳醉了之後話倒是很多。」

  「不然應該歇斯底里的在你車上大哭嗎?」我開玩笑道,「這樣你會不會真的在半路將我放下來?」

  「我會考慮。」

  「哈哈,我想到你之前有次要載我,也是威脅我要將我丟在半路上,還要我好好記路牌自己找路回家,你記得嗎?」

  「……不記得。」

  「可是我一直都記得。」

  我的語氣有些懷念,那是我還沒和瑛傑在一起的時候的事情了。

  沒想到轉眼間已經過了這麼多年,我和瑛傑也從本來的親密變成現在的形同陌路。

  「你為什麼要載我回去?」

  我問了今晚我最想問的問題,「你有什麼話是不想讓哲叡和黎曉聽到的嗎?」

  瑛傑並沒有回答我,只是安靜的開著車。

  車內的寂靜是如此的令人難堪,讓我幾乎要感到窒息。

  「如果你在乎的是悠久的事情的話,我和他並沒有什麼的。」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突然跟瑛傑解釋起這件事,明明我們就已經分手了,「我平時也不會和他們聯絡,就算是用Line那種通訊軟體,也不會每天傳訊息。尤其他們現在有多忙你也知道,我和他們……」

  因為瑛傑一直都不回我話,導致我自己越說越空虛,越說越無力,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說下去。

  「你要是真不信,你可以檢查我的手機!」

  說著我就要將手機遞給他,卻換來他一句冷漠的回應,「不用了。」

  我真的不懂瑛傑此時心裡在想什麼,甚至不知道這時候我應該說些什麼才好,過去我面對瑛傑從沒有這麼茫然無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