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雅薰聽到我這番話,似乎不怎麼贊同,但是卻沒有反駁我,「她這麼做是她唯一能救命的一根稻草。就像克優哥與妳想要結婚,永遠在一起,卻也要有一個救命的稻草能讓他繼母永遠無法將你們倆給分開。」

  我拿起一旁的餐巾紙,優雅的擦了擦自己的嘴角,「嗯哼。」

  「妳現在回到克優身邊,他繼母會認為妳是因為恨她,所以故意回來宣示主權。她會害怕妳,自然也會堤防妳。」彌雅薰邊說邊將自己面前的蛋糕切下一小口,放入口中,「她不會什麼都不做地看妳嫁給克優。妳懂我的意思的話,就最好想辦法讓自己留在彌家。」

  「我知道,這我和克優有討論過。」

  想辦法讓自己留在彌家,我默默地在心中重複這句話,我不只要留在彌家,還要想辦法操控彌家的經濟。

  「但是也不是沒有其他辦法。」

  彌雅薰這句話讓本來已經沒有食慾瞪著眼前吃剩的鬆餅看的我,整個驚醒過來,「有其他辦法?」

  她臉上揚起一抹自信的微笑,「這也是為什麼克優哥會特地前來拜託我,以及我私下找妳出來的用意。」

  我腦中閃過一個想法,隨即脫口而出,「早在克優哥拜託妳前,妳就和他繼母討論過我的事情了,對不對?」

  她聳肩淡笑,「你們都太小看我了。我擁有天才這個稱號,可不是因為在股市上能夠與同是天才的荻黎曉抗衡,更是因為我觀察週遭人們很仔細。」

  「所以妳要我做什麼?」

  故意不讓克優知道我們倆會面的事情,又對我說有其他的辦法讓克優的繼母答應讓我留下來,這樣的用意還不明顯嗎?他繼母想要試探我,不要拉克優下水,就只是想知道我的實力在哪裡。

  彌雅薰放下手上的精美叉子,拿起餐盤旁邊的白色茶杯,輕吹一口早就不冒煙的紅茶,「有一間公司,也是以研發精美鐘錶的公司。現在市面上他們的手錶產量比我們彌家高了百分之二,我希望妳能在短短兩個月的期間,讓我們追上他們。」

  啊,想看我在商場上的能力。

  我嘆息,本來以為來到克優身邊就可以不用管這種事情,沒想到最終還是得面對爾虞我詐的商場競爭。

  「百分之二可不少呢……」

  見我若有所思的模樣,彌雅薰再次開口:「兩個月會太短嗎?」

  我笑著搖頭,「不會。我會控制好時間的。就只有這個條件嗎?」

  她不動聲色的點頭,「妳成功了。他繼母就會認同妳為彌家的這份心意,讓妳成為我們彌家的一份子。」

  我心頭一驚,就只有這個條件就要認可我這位曾經被她以不名譽手法趕走的外地女人,看來這的事情肯定不好處理,不然他繼母不會開出這個條件。

  「我知道了。我會盡力完成的。」

  那天我回家前,先刻意去藥局,這次我買的是避孕藥。

  雖然口頭上應付克優,可是我並沒有真正打從心底想要生孩子。

  那種幸福快樂的女人事,並不適合我。因為我還沒有幫我的家人報仇成功。

  在回到克優的屋子前,我已經請若綡和若帆幫我打聽與彌家競爭的那間鐘錶公司的現狀,以及他們贏過彌家之處,看到底是歷史較久,還是品牌名聲大,亦或是他們的商品比彌家出產的鑽錶品質還要更好。

  我回到房中時,房間已經整理乾淨,床鋪上的棉被也鋪的十分整齊,大小厚度不一的枕頭也依序排在床頭,房間整潔清爽到就像在昂貴飯店的房間裡度假一樣。

  因為克優還沒回來,而下午短暫的外出行程讓我有些疲倦,直接將包包丟到一旁的椅子上,爬上位在房間中間高台上的床,攤在上面久久都沒有移動。

  「睡著了?」

  有些睡著的我感覺到有人輕撫著我自己的背部,我才像隻貓咪般,慵懶的睜開雙眼,發現克優坐在床邊,低垂著頭,臉上帶著迷離的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