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瑛傑他不可能沒有聽到那些傳聞。

  先深呼吸了幾次,試圖將略為緊張的心情平復下來,「我和彌克優的事情,只是誤會啦!那時候他是有在宴會途中將我拉走,但是我們只是在甲板上吹風聊天而已,旁邊還有好幾位保鑣,所以根本沒發生什麼事情,我也沒跟他回房間,我們聊完就就地解散了。」

  雖然聽起來很像是在解釋,但是我也確實就是在解釋,「我真的跟他什麼都沒有發生!」

  「他為了妳和余家千金翻臉又是怎麼回事?」

  瑛傑這低了好幾度的聲音,讓我不寒而慄,「他們本來就沒有在交往啦!只是外界誤會了,所以彌克優就趁個機會,在大家面前將這件事說出來而已,事實上根本就不是為了我才和余小姐翻臉的。」

  瑛傑還是緊握著我的手,「妳單獨和他吃飯又是怎麼回事?」

  我就知道他也會問到這件事,我說:「那時候還有翰德哥在啊!我是和翰德哥吃飯,結果彌克優就跑過來。後來翰德哥有事先離開一下,所以照片才會看起來只有我和彌克優,仔細看會發現桌上有三副碗筷的!」

  「翰德說是妳請他先離開的。」

  瑛傑果然從明翰德那裡聽到這件事了,又或許是瑛傑前幾天會單獨和明翰德用餐,為的就是求證這件事。

  「那是彌克優——」要說是彌克優請明翰德先離開的嗎?可是彌克優特地將他人支開,單獨和我說話,這怎麼聽都有鬼吧?「我和彌克優雖然有單獨說一下話,但是就只是閒聊而已,沒有別的。」

  「那有必要先將翰德支開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就彌克優要翰德哥先離開,才肯跟我說話,我也很疑惑,明明我們也沒說什麼。」

  「最後不是妳也同意讓他先離開?」

  唉,人哪,就是不能說謊話,一但開始說謊話,後面就要用更多的謊話來彌補啊。我在心底嘆了很大的一口氣,感嘆自己的愚蠢。

  「是我沒錯。但是我當時真的不知道彌克優想跟我說什麼,我只是看他非要翰德哥離開不可,我才想說先讓翰德哥離開,聽聽彌克優想說什麼,才會——」

  「所以當時妳和彌克優說了什麼?」瑛傑冷冷地打斷我的話,「應該說你們前一晚先發生了什麼?」

  「我們前一晚什麼都沒發生啊!就真的只是在甲板上聊天而已,我連酒都沒喝啊!」嗚嗚,關於這件事,雖然有半數是謊言,可我沒喝酒是事實啊!

  「沒有發生?那他隔天看妳被余家千金欺負,還特地出面幫妳說話?」

  我只知道女人的第六感很準,卻不知道什麼時候男人的第六感也這麼準了。

  「因、因為我們是朋友吧?前一晚我畢竟和他聊了一下天,他看我被欺負幫我說一下話,不為過吧?」

  「子珣,我記得我們已經說過,不管是什麼事情,都要向對方坦白吧?」

  瑛傑話說的輕柔,腳卻大力的踩下油門,將車速從本來的一百三十,一口氣飆到將近兩百公里。

  被對方緊握的手心,越來越冰冷,「我……」

  瑛傑安靜的等我先開口。

  「我剛說的都是真的,我沒有騙你!」我試圖讓自己不要畏懼瑛傑身上散發的肅殺之氣,平靜的說,「你可能會懷疑我,為什麼沒有馬上跟你說這件事,可是就是因為我和彌克優什麼都沒發生,所以我才覺得沒必要說,才會拖到現在才說的。」

  「妳在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