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沒有說謊。」我趕緊澄清,「瑛傑你要相信我。」

  瑛傑靜靜的說:「我會相信妳,只要妳說實話。」

  所以他現在是認定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實話嗎?我哽咽道:「我有說啊……」

  「妳沒有,妳和我都知道妳沒有。」

  我有些茫然,瑛傑不可能知道其他我沒說的事情,因為明翰德也不知道那些事情。

  但是如果彌克優有跟明翰德說的話,瑛傑確實就有可能再從明翰德那裡聽到。

  彌克優有可能到處跟別人說他在那晚強吻我的事情嗎?不,依照他的個性,他一定會將這種事情順其自然的傳出去,絕對不會自己到處去說。

  那麼,這件事傳出去了嗎?現在大家都知道我在那晚曾和他接吻過嗎?

  「你為什麼會認定我和彌克優那晚一定有發生什麼?」我真的不懂,瑛傑到底是知道這件事,才來試探我的,還是純粹心裡有所懷疑,「我們當時待在一起的時間前後只有半個小時,根本——」

  「妳是在試探我嗎?」瑛傑敏銳的察覺到我這麼問的用意,「怕我知道什麼?」

  「我只是好奇問問而已。」我舔了舔自己的下唇,提醒自己要冷靜。

  「如果你們真的沒有什麼,彌克優就不會刻意讓這種事情傳出來,他很清楚,只要我知道這件事,就不可能跟他善罷甘休的。」

  瑛傑不愧是一家的當家,在這件事上的看法和我十分相近。

  「所以你們肯定曾經發生過什麼,否則他不會特地利用一件子虛烏有的事來挑釁我。」

  見他說得如此篤定,就彷彿已經知道所有事情一般。

  我靜靜地任由他緊握著我的手,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承認這件事,明明只是一件不怎麼樣的事情,可我一旦承認了,卻將永遠成為我和瑛傑心中的一道牆。

  「我們真的不算有什麼,我和他甚至連朋友的關係都稱不上。」

  「你們之間什麼都沒有這句話妳剛已經說過很多次了。」瑛傑淡淡的說,「或許妳認為你們沒有什麼,但他可不這麼認為。」

  我緊閉雙眼又打開,這樣前後張闔了三次,才鼓起勇氣開口;

  「……他那晚有吻我。」

  說完我感覺瑛傑握住我的手突然變得很大力,雖然因而讓我痛到不行,但我還是忙著解釋,「他只是稍稍碰到而已,我很快就潑他一身可樂,然後我就跑了。而且他只是將我誤認成徐悅荫,才會忍不住——」

  「將妳誤認成徐悅荫,才會忍不住?」瑛傑重複了一次我的話,只是聲音又冰又冷,「妳明知道他會將妳誤認成徐悅荫,卻還是和他單獨在甲板上聊天?」

  「其實甲板上還有很多保鑣的啊。」我解釋,「所以不是只有我們啦!」

  「妳還狡辯?」

  瑛傑那幾乎要沉到海底的恐怖表情,讓我看了就怕到想哭啊。

  「那個……車內的冷氣好像有點冷,我將溫度調高一點吧?」

  我顫抖著伸出另一隻手調高冷氣,一邊在心底祈禱,車子快點抵達目的地,不然我怕再不快點將車子停下來,瑛傑會直接在車上將我給幹掉啊!

  「所以他吻了妳之後,隔天他跟妳在餐廳說什麼?」

  我還以為他不想再跟我說話了,沒想到他居然還繼續問我,「他也沒說什麼,只是威脅我要將這件事告訴你。」

  至於他說要追求我這種鬼話,我就當作沒聽見,也不需要跟瑛傑坦白了。

  「要將這件事告訴我?」

  「嗯啊。」

  「除此之外沒有了?」

  「沒有了。」我忐忑不安的回答,深怕瑛傑會更加不爽。

  結果他卻一路沉默不語的開著車,好像我已經不坐在他身邊一樣。

  就這樣車子駛進他的房子車庫內,我和他紛紛下車。

  「瑛傑。」

  走在他身後的我,柔聲的開口,「有時候……我不說實話,是怕瑛傑你會討厭我,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他一路頭也不回的往房子內走,「我也很愛妳,所以絕對不會做傷害妳,或是背叛妳的事情。」

  我著急的喊:「我沒有背叛你!」

  「但是妳傷害了我。」

  瑛傑沉默的關上了大門,留下還獨自一人站在車邊的我,忍不住因為他的話而蹲下身子放聲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