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事?」我還是第一次聽說荻琉霜喜歡荻黎璿,過去在荻家也不曾注意過,反而覺得她和荻黎曉的感情還不錯,「可是她和黎璿不是堂兄妹嗎?」

  「是呀。」承玉琳也跟著拿起刀叉,一臉興奮的準備享用前菜,「但是荻琉霜是養女啊!所以和黎璿哥是沒有血緣關係的。」

  這又是一個我完全不知道的事情了,「難怪啊……」

  這樣一切都連得起來了,好幾年前,我和荻黎曉曾經為了伊若聖,再次回去荻黎曉的別墅住幾天,那時候我和荻黎曉的管家老桑在游泳池邊聊天,等到老桑離開後,留我一人獨自在池邊沉思時,有一個人趁我不注意時,從我身後將我推進水深將近兩百公分的游泳池中[1]

  我醒來後,發現當時在現場的人,除了荻黎曉、伊若聖、兩名邀請過來的女孩子、老桑和一票趕來幫忙的僕人外,還有來別墅找荻黎曉的荻琉霜。

  我隱約覺得事情不單純,也曾追問荻黎曉動手的是誰,他卻回答我他並不在現場,所以並不知道是誰。

  後來我自行調查,透過荻黎曉別墅內的監視器,以及我落水的時間判斷推敲,找出當時推我入水的人就是當天晚上才抵達別墅的荻琉霜。

  我從那時候起,就一直不明白,荻琉霜為什麼要對我下手,明明我和她並沒有任何利害關係,且都曾經是站在荻黎璿那邊的人。再加上荻黎曉還選擇為她隱瞞這件事,更是使我耿耿於懷。

  直到剛剛承玉琳的話,才讓我恍然大悟,荻黎曉和承玉琳都是觀察力非常敏銳的人,他不可能不知道荻琉霜喜歡的人是荻黎璿,如果荻琉霜因為我和荻黎璿的關係而吃味,想害我,這一切就完全說得通了。

  而一直和荻琉霜關係密切的荻黎曉,就算知道這件事,也不會告訴我,好不使事情鬧大,他肯定只會私底下警告荻琉霜,或是和她深談,要她不要再對我下手,就將這件事了結了。

  「什麼難怪?」吞下口中的食物,荻黎璿注意到我剛剛的話。

  我笑了笑,「沒什麼,只是想到一些事情而已。那麼玉琳為什麼這麼不喜歡荻琉霜啊?」

  承玉琳正優雅的用刀叉準備將前菜送進自己嘴裡,「因為荻琉霜很敵視我啊,不是我胡說,她是那種忌妒心很重的女人。」

  透過我曾經被她推進泳池的經驗,我完全不意外她是個忌妒心很重的女人。

  荻黎璿還是一副事不關己的冷淡模樣,慢條斯理的用著自己的餐。

  「妳也被她害過啊?」我隨口問道,並將前菜的沙拉用叉子叉起來,送進嘴裡。

  「當然呀!」承玉琳臉上滿是不悅的表情,儘管如此,還是不影響她的美就是了,「如果黎璿哥、黎曉哥他們在場的話,她可能不會表現出來,但是如果只有我們兩個的話,她就臭著一張臉,完全不跟我說話,我靠近她,她還會露出嫌棄的表情。我每次都忍著,後來有次太不服氣了,當場就直接賞了她一巴掌,她可氣瘋了,從此我們就誓不兩立了。」

  我叉子上的生菜直接從叉子尖端掉到餐盤上,「妳居然賞人巴掌?」

  「哼,誰叫她總愛對我說些很難聽的話,她那次說我是賤女人,一天到晚只想著如何去勾引男人耶!」承玉琳氣得連舉止都顧不得了,直接用叉子大力叉下盤中的沙拉,「我忍不住,就賞她巴掌了。」

 



[1] 四部曲 Ch.94 (又一個埋了超過一百章的梗啊大家其實都早就忘了有這個小意外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