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流逝,自我成為楊子珣已經過了五年多的時光。

回到原點的我,隨著親人離開,我才發現,最終只剩下他陪在我身邊。

當年我把他當孩子看待,如今他卻成長到耀眼讓人睜不開眼。

如果只有我們,真的能得到幸福嗎?

另一方面再也無法忍耐的他們也終於開始向我步步進逼。

那天他在我家說:「畢竟我們也分開了整整五年了,我親愛的妻子。」

那天他在車上說:「不否認了嗎,悅荫?」

那天他在飯店說:「悅荫,妳這次還真讓我失望。」

我以為天衣無縫的謊言與偽裝,卻被他們看出破綻,他們說我就是徐悅荫,他們想要回到當時的我們,卻不知道親手將當時的我們給毀掉的就是他們。

破碎不堪的心,已經不一樣的我們,真的能夠回到當時嗎?

漫長的復仇歲月,開始進入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