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現在歸我管,我不介意妳也不可以介意。」

  聽到他的話我本來有些生氣,頓時轉化成笑意,「噗,這是什麼霸道的話,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瑛傑懶懶地看了我一眼,「我說認真的。」

  「我知道啊哈哈哈。」注意到他那略發陰沉的表情,我趕緊做出彌補,「可是我雖然是你的,我也不能讓你太丟臉嘛,我越優秀呢,也讓你越有面子啦,不是嗎?」

  在我說這些話的同時,我注意到瑛傑滑手機的手指有些停頓。

  「我還是想讓你感到驕傲些。」

  「妳也不會優秀到哪裡去,就保持這樣吧。」

  「欸,你這樣吐我槽太過分了!」

  「我說實話。」

  「才不是,你小看我。」

  「我沒有小看,不然妳說說妳什麼事情能讓我不小看?」

  我被這話一堵,居然沒有話可以反駁,一想到自己目前還真的沒有什麼事情好意思拿出來說嘴,心裡又是一陣鬱悶。

  「唔,不說了,我要睡了。」賭氣的將腳收回來,轉好姿勢躺進被窩裡,我刻意背對他以表示我的不開心。

  不知過了多久,聽到外面傳來槍聲,儘管很小,但還是讓我整個人坐了起來,「有、有槍聲。」

  瑛傑慢條斯理地回答我,「嗯。」

  我轉過身一看,只見他手上拿著槍,但是表情卻依然淡漠,讓人捉摸不住他在想什麼。

  「你、你不擔心嗎?」我小心翼翼的問,深怕他不開心當場拿槍將我給轟了。

  他看了我一眼,「妳會怕?」

  我想了想,最後老實說,「有一點。」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過去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就算是在知名餐廳遇到殺手想槍殺自己,我也表現的一點都不怕,就是害怕讓他人看穿我的軟弱與無助,可是在瑛傑面前,那些偽裝卻通通都起不了作用。

  我總是會對他誠實以對。

  瑛傑看著我,我也回望著他那雙黑色的眼瞳。

  房間內除了我們彼此的呼吸聲外,只剩下外頭的槍聲。

  不知道過了多久,槍聲沒了,一切又回歸靜默。

  「害怕為什麼沒有任何反應?」

  我吞了口口水,「就算有大反應也不會比較安全啊,還是冷靜好。」

  瑛傑嘴角微微上揚,我猜他是讚賞我的話,只是沒說出口而已,再想到一開始我正在和他賭氣,因此又不說話的躺回被窩裡。

  過了約一分鐘,瑛傑也將房間內的燈關掉,進入被子裡從身後抱住我,「啊!」沒想到他會做出這種動作的我立刻被嚇了一跳。

  「嚇到了?」

  我尷尬地不說話,因為他的呼吸直接噴在我的後頸上,尤其他還很壞心地將我的頭髮從脖頸上分開。

  他的手抱在我的腰上,摸了半天總算摸到我的手,緊緊握著,「那是煌達集團。」

  因為這句話,我的心一緊。

  從我第一次前往黎曉的別墅後,就在外面埋伏,更在餐廳對我開槍,甚至槍殺了若迴的那個殺手集團。

  也是當初追殺瑛傑的集團。

  「是嗎……」

  「妳厭惡他們吧。」

  「啊?你、你說什麼?」我是哪裡表現出應該認識煌達集團的樣子?又是哪裡出了差錯讓瑛傑看出來了?

  「我一直都知道……」

  我靜靜地待在他的懷中,聽著他穩定的心跳聲從我身後傳過來。

  「妳最真實的名字。」

  我心臟猛然一跳。

  他彷彿沒注意到我剛那口氣吸的有多緊促,依舊緊緊抱著我,握著我手的那手心十分溫暖,語氣是無比的堅定,「我會摧毀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