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曉突然吻上我的雙唇,我的嘴巴被堵住無法說話,儘管雙手極力抵抗,他的力氣卻還是大的驚人。

  他的手游移到我的胸部上,一手撫摸著我的左胸,另一手則是在我腰上游移著。

  這時他那令人沉淪的吻又再次出現,他的吻總是既火熱又溫柔,當下我雙手摟住他的脖子,陷在那個吻裡面。

  就在此時,他另一隻手就要將我的褲子給脫下來,我頓時從那個溫柔的吻中清醒過來。

  我不要被他吃掉啊!我不要啊!

  當他手伸進我的內褲裡時,我突然抬起腳,正中他的跨下。

  他果然立刻停下所有的動作。

  「黎曉……停、停下來……」我邊喘著氣邊抓住他那隻伸進我內褲裡的左手。

  黎曉也微微喘著氣,「放心,我停下來了。」

  「嗚嗚,我就說我不要嘛……」我突然哭了起來。

  「悅荫,妳說停下來,我這不就停下來了嗎?不要哭啦……」黎曉手忙腳亂地幫我擦眼淚,「我已經很努力克制了。」

  我一邊任由黎曉幫我擦眼淚,一邊繼續掉眼淚,「你剛剛差點就……」

  「好嘛,對不起……我剛剛太粗暴了。」

  我搖了搖頭,「你剛剛不會太粗暴,只是我覺得我還沒有做好跟你的心理準備,就這麼突然……」

  黎曉鬆了口氣,溫柔地順手將我額上的汗水給擦掉,「算了,我們下次再來吧!」

  「下、下次?你還沒滿十八欸!」我抓住他幫我擦汗的手,激動地叫道。

  我可不要最後落到一個什麼誘拐未成年少年的罪行啊!這種罪也太丟臉了吧!

  黎曉愣了半晌,隨後眼神閃過一絲不悅,「哦?原來妳是因為我未滿十八,所以不要跟我做這種事情啊?」

  「不──」

  「放心,我一月就滿十八了。到那天我們再來。」黎曉隨後回給我一個照理來說應該要很帥氣的笑容,可是在我眼中,那笑容卻令我毛骨悚然。

  說完他就起身離開我,一邊將他的衣服領子給拉回原位,在離開我房間時,曖昧地看了我一眼才關上房門。

  我的天,現在已經十二月了,距離一月不是沒剩多久了嗎?

  我這個天下無敵大白痴,怎麼說出這種話來,剛好掉進他的陷阱裡啊!

  後天我真的跟梨悠久一同到外面的某間高級餐廳會面兩位梨家子公司的董事們。

  說巧還真巧,那兩位董事偏偏是有投資我那建設案的董事,而他們手中的公司甚至全都賠到了那個建設案之中,因為公司缺錢無法營運,不得已只好將公司轉手出去,而若帆和若玹刻意選擇在這此現身,答應以梨家股份為條件,金援那些公司。

  我手中的股份一下從百分之五躍升到百分之十三,影響力已經不可小覷。

  「我怎樣也沒想到居然有人敢就這樣捲款逃跑!」其中一位留著小鬍子的董事怒氣沖沖地在我和梨悠久坐到他們對面後,對我們大肆抱怨道,「更何況還是如此大宗的資金!」

  我一點也不擔心他們會認出我來,因為現在的我跟當時金髮美女的我,八竿子打不著啊!

  而梨悠久似乎對他們怎麼被騙錢一點興趣也沒有,只是一臉無趣地轉動著手中的玻璃杯,光線透過玻璃杯在桌上照映出五彩的光線。

  我則是靜靜地坐在他身邊,一邊聆聽這兩位董事是如何咒罵我和伊家兄弟的,一邊思索梨悠久什麼時候要動手。

  「所以梨悠久先生,」這時另一位肥胖的董事搓揉著雙手,一臉討好的臉,「你願意出錢支援我們公司嗎?」

  梨悠久這才將頭抬起,冷冷地打量著眼前的這兩個董事,這次他進來一個鐘頭後,首次正視眼前的這兩個傢伙。

  「你們覺得多少好呢?」

  「啊……這要由黎悠久先生你決定啊!」

  梨悠久扯起一個冷酷的笑容,「我可以幫你們公司重振起來,條件也很簡單,我要拿你們手中那梨家的百分之一的股份。」

  「這……」兩位董事似乎都顯得十分為難。

  梨悠久冷眼地看著眼前這兩位忐忑不安的董事們,「既然我會開出這個條件,代表我有信心這件事不會被我爺爺知道。」

  「可是……」

  「不願意就算了,悅荫,我們走吧!」梨悠久說著就要起身離開。

  「好好好!我們答應這個條件,但是拜託你,請你一定要讓我保有公司啊!不然的話……不然的話……」兩位董事都低垂著頭,哀苦地說著差不多意思的話。

  「公司仍是掛你們的名字,股份到我手上的事情,你們不說,我也不張揚,不會傳出去的。」

  董事們冷汗直流,「是。」

  這下我可感到好奇了,梨悠久如果不接受,就讓他們的公司倒閉,他們會發生什麼事情?梨家頂多少兩間子公司,這樣對它的衝擊應該不大才是啊!

  「既然答應,我當然會做到。」梨悠久對我勾了勾手,我立刻從包包中拿出兩張合約拿給對面的兩位董事,「請簽名吧!呂董事,楊董事。」

  我沉默地看著他們兩人簽名又蓋下他們自己的手印。

  「真的是感激你了,梨悠久先生。」

  「要不是你,我們兩個還當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梨悠久一臉淡漠地將那兩張合約遞給我,「收好。」

  我快速地將兩張合約安全地收進自己的包包之中。

  「話說你們剛剛說,還有幾位董事也遭受這次事件的牽連?」梨悠久突然悠悠地問了這句話。

  我一愣,他剛不是沒在聽他們兩人的抱怨嗎?難道說他剛剛那不在乎的表現是裝的?

  這個人心機真的太重了!

  「啊?加我們兩位,一共是十位。」

  「這樣啊……」梨悠久若有所思地玩弄著我的長髮,一手則是靠在桌面上,撐著自己的頭,「那麼其他八位董事們……」

  兩位董事互看了一眼,隨後其中一位開口說,「據說他們的公司也有人出錢金援。」

  梨悠久梳著我長髮的手微微一僵,但口氣卻沒有任何改變,「這麼好心?」

  「是啊,我們也覺得奇怪。因為也有人跟我們連絡。但是我們擔心對方不懷好意,我們寧可落到梨家人手上,也不要讓外人來干預。」

  「而且聽說對方也是以股份交換金援。」

  碰。

  原本位於梨悠久面前的玻璃杯,被他一個用力推開的動作,直接砸中桌旁的牆壁而碎開。

  果然怎樣也藏不住那殘暴的個性是嗎?我在心中冷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