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傑低下頭吻了一下我的額頭,「妳總算不會再把我吻過妳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了。」

  我有些尷尬,那天我大哭一場又在雨中淋得全身溼透,哪會記得晚上他對我做了什麼,「你就是愛記仇。」

  「妳不也是?因為在我那裡住過又親過妳,就堅持要我負責,沒見過哪個女人敢這樣跟我說話的。」

  我故意踮腳,讓自己的頭撞到他的下巴:「要是不這麼做你哪會負責?」

  他不僅沒對我的動作生氣,還笑道:「就這麼想跟我在一起?」

  「我——」

  「我每天都不知道隔天是否能順利張眼,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過明天。」

  聽他的低語,我內心一緊,想到他說身邊的人總是希望他死,不僅會僱請殺手,更可能從他身邊下手,這樣忐忑不安又孤單寂寞的生活,他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

  「所以才要你負責啊!」我將他抱得更緊,「要是我告白完你不負責,過幾天又死了,那豈不是我吃虧了。早點要你負責,至少在你還能在隔天醒來前,我都還有你……」

  「真是看不出來妳這麼喜歡我。」

  聽到他笑的話,其實我自己也是很困惑的,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上瑛傑的?是在還不知道他身份的時候,還是那晚遇到荻黎璿、彌克優,忍不住痛哭失聲的那晚?

  雖然搞不清楚自己動心的時候,可是能確定的就是我真的很喜歡他。

  就像當年義無反顧的喜歡上彌克優、喜歡上荻黎曉一樣。

  「我也看不出來你這麼喜歡我啊!」我笑嘻嘻的回答,「當初你還說不會動心呢!」

  說完我才發現我這話說得太早也太滿了,我們才剛在一起,就這樣挑戰他的底限,對我只有壞沒有好。

  本來以為瑛傑會生氣,卻沒想到他只是放開我,然後主動牽起我的手,我先是僵硬了幾秒,然後輕輕地靠到他的身上,「瑛傑,謝謝你。」

  瑛傑似乎不懂我在說什麼,不過還是緊緊握著我的手,帶著我緩緩往前走,在這片滿是蝴蝶與夕陽餘暉灑下的草地上慢步,或許是我這幾年來,最幸福的事情之一。

  一洗完澡就看到瑛傑正拿著槍裝上子彈。

  「你、你在幹嘛啊?」我的手還在將頭髮擦乾,瑛傑已經又將一支手槍上好堂。

  瑛傑淡淡看了我一眼,「以防萬一。」

  我滿臉困惑地一邊將頭髮用毛巾擦乾,一邊走到梳妝台邊。

  本來想說只有一張床讓我們兩個孤男寡女一同睡會很尷尬,但是因為下午已經講開,關係也和當初來的時候完全不同了,也就坦然接受這件事。

  我坐到床邊,頭髮才擦到一半,正準備拿吹風機時,瑛傑就淡淡地說,「別用吹風機。」

  我有些困惑,「啊?」

  「那個聲音太大。」

  「哦。」我恍然大悟,他是怕吹風機的聲音會將外頭的風吹草動給壓過去,進而無法第一時間察覺到危險吧。

  等我用毛巾將頭髮擦得差不多後,一邊慶幸頭髮沒有當初來義大利前這麼長,一邊將毛巾披到浴室內。

  「要睡了嗎?」我打了一個呵欠。

  瑛傑已經坐在床上,他的槍就放在旁邊的櫃子上,「嗯,妳累了就先睡。」

  「好。」雖然我一整天幾乎沒有做什麼事情,也沒有開車,但是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很想睡覺,因此我乖巧地爬上床去,突然想到還未做抬腳的運動,因此我又轉了一百八十度,讓自己的腳朝向枕頭的方向,好將腳抬起放到牆面。

  坐在旁邊滑手機的瑛傑注意到我的動作,「還要抬腳?」

  「當然要啊!我腿多粗啊你看看。」

  他真的掃了我的腿幾眼,「我不介意。」

  「啊?你不介意我介意啊。」他居然沒有安慰我其實我的腿一點都不胖,真的是太不懂女人心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