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瑛傑的旅行老實說在我們關係確定之後,就變得很輕鬆愉快,那幾天瑛傑總是喜歡牽著我的手,帶著我走路。雖然他臉上很少有什麼特別的表情,也幾乎沒有抱我和親我,可是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因為我知道瑛傑是真的喜歡我的。

  玩到第四天的下午,瑛傑安全的將我送回家,在他離開前,我一直想是不是應該跟他來個kiss goodbye,就在我下定決心的時候,後面傳來涼涼的聲音,「喔,你們倆還知道要回來喔?」

  是楊哲叡這個不懂得看情況的白目鬼。

  瑛傑只是淡淡的對楊哲叡點了一下頭就開車離開,留下我獨自面對這個大白目鬼。

  「幹嘛這樣瞪我?」一臉無辜的楊哲叡反問,「我都還沒生氣妳丟下醫院的工作跟我好朋友出去玩勒。」

  我假裝驚訝的反擊,「哦?所以其實是你想跟瑛傑來趟單獨浪漫的幸福之旅啊?」

  楊哲叡正要說什麼,突然停住,且以古怪的表情打量我,看得我渾身發麻,「幹嘛這樣盯著我看?」

  「妳剛剛是叫瑛傑瑛傑嗎?」

  完了,沒想到回來遇到楊哲叡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就被抓包了。

  以前我都在楊哲叡面前稱瑛傑為「你的那個朋友」,這次不小心在他面前直接脫口而出瑛傑的名字,我想就算是遲鈍到人神共憤地步的人,也絕對會發現的。

  「啊,我只是想說每次都叫那個你的朋友,有點長而已。」

  雖然我這麼說,可是楊哲叡還是用懷疑的眼神打量我,「你們兩個是不是發生什麼了?」

  「哪有?」

  「從瑛傑要妳住他家一個月我就懷疑了,你們兩個該不會瞞著我什麼吧?」

  我錯了,我一直以為楊哲叡是個遲鈍鬼,連醫院這麼多護士明白的表示自己喜歡他,他都渾然不知。結果我現在才發現,他不是遲鈍鬼,他精明的很啊,只是對自己的事情遲鈍的要命而已啊!

  「你想太多了啦,有這種閒情逸致懷疑自己的好朋友和乾妹妹,那怎麼還不快點自己先交個女朋友起來放?」

  面對我的冷嘲熱諷,楊哲叡一臉不敢置信,「妳出去一趟回來膽子變大了嗎?居然敢對我這樣說話!」

  這次輪我莫名其妙地瞪他,「什麼跟什麼?我不是一直都這樣跟你說話的嗎?而且我記得醫院有滿多護士其實是偷偷喜歡你的啊,後來新來的護士們呢?」

  那個後來新來的護士指的當然不是之前和我起衝突的護士們,是在他們之後,楊哲叡又聘請了另外一批新護士進來,裡面有三個剛畢業拿到護理師執照的專業年輕女護士,一個已訂婚,而那三個裡面有兩個非常迷戀楊哲叡。

  「妳給我閉嘴。」

  「啊,奶奶知道了嗎?」

  「妳給我閉嘴,楊子珣!」

  我開心的進到屋內,有種在這場與楊哲叡的戰役中得到勝利的快感。

  殊不知這快感在晚上和婆婆一起吃飯時,被楊哲叡給打破了。

  「奶奶,妳知道瑛傑嗎?我的好朋友,藍瑛傑?」

  婆婆用著明瞭的表情說:「當然知道,那孩子以前常來這裡和你一起吃飯。」

  楊哲叡愉快地說,「是啊,然後他現在和子珣在一起。」

  「噗!」

  一個不小心,我口中還沒吞下去的食物就全數噴了出來,緊接著我劇烈咳起來,「咳咳咳咳。」

  楊哲叡一臉無奈的放下手上的刀叉,伸出一隻手來拍我的背,「幹嘛這麼激動?奶奶都沒妳激動。」

  好不容易止住咳,我虛弱的問,「你是怎麼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