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家的董事會在今天結束,當會議廳的大門一開,各家記者們立刻蜂擁而上,想得知梨家當家是否會在今天進行改變。

  尤其爆出醜聞的承家更是和梨家現任當家梨悠久有著深厚的關係,他是否會受到這次醜聞的波及,而被迫下台,是所有人關注的焦點。

  董事們依序離開,當梨家發言人出現在鎂光燈前面時,記者們立刻將他團團圍住。

  『請問現在梨家是否有進行大規模的人事變動?』

  『梨家現在的當家有沒有改變?』

  『可以說明此次董事會最後的會議結果為何嗎?』

  面對雜亂無章的問題,發言人拿起麥克風,簡單的交待了一下今日董事會的重點,就是針對梨悠久是否適合梨家當家一職,所召開的緊急會議。

  就在發言人要針對今日會議進行彙報時,我的手機響了起來,「喂?」

  『妳看新聞了嗎?』

  打給我的是梨悠久。

  「正在看。」我說,「不是現場直播的嗎?」

  『是,我現在還在會議廳裡面。』

  我從電視上只看到一堆各家媒體的麥克風和梨家發言人,完全沒有梨悠久的身影。

  「那你怎麼打給我?」

  『因為我最想讓妳知道這件事。』

  「知道什麼?」

  此時電視內的梨家發言人說:『此次董事會最後的結果,決定梨家現任當家依舊由梨悠久先生擔任,這是董事會高達八成的意見,因此……』

  我也不將發言人之後的話聽完,就笑了:「真是恭喜你啊。」

  『妳不也出了一點心力嗎?』

  「你是指我告訴你梨厲掗打算在這個月的董事會上將你逼下台嗎?」我裝傻,「如果是這件事,我確實出了一點心力呢!你要怎麼好好感謝我啊?」

  『妳明明知道我說的不是這件事。』

  「那我可沒做別的事情啦!」我當然不會笨到承認,當初寄到他信箱的那個梨厲掗炸毀梨家工廠的錄音檔是我做的。

  『妳確定?』

  「當然確定啦!」我將話題一轉,「現在事情解決了,你終於可以安心了吧!」

  而他則是比我還厲害,直接跳了另一個話題,『妳什麼時候要來香港?』

  「短時間內不會去吧?我又沒什麼事情。」我想了想,「也不想去找覦璇。」

  『如果是要找明覦璇那女人的話,我想妳之後也沒機會來香港找她了。』

  「你這是什麼意思?」

  『妳真笨還是假笨?』他不耐煩的說,『她跟梨厲掗分手就不會在香港了。』

  原來梨悠久也知道梨厲掗是為了利用明覦璇身後的明家勢力,才和她交往的,看來梨厲掗對明覦璇有多不用心,周圍的人都看出來了,就只有沉浸在戀愛之中的明覦璇沒有發現。

  我不由得同情起無辜的她來。

  『那麼我過段時間再去找妳。』

  本來我只是懶懶的趴在沙發上,此時因為他的話趕緊從沙發上爬起來,「你要來找我幹嘛?」

  『那件事,到時候再說吧。有人在叫我了。』

  他掛掉電話不出十秒鐘,他便在保鑣的包圍下,現身在媒體面前。

  看著電視內如此風光的他,我不由得心想,那麼失敗的梨厲掗會如何呢?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這一直都是這個世界的規矩。

  殘酷卻又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