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是個臥室。一張加大型的雙人床躺在中央的高起處。這個房間是圓形的,中央有個圓形的高台,也不算是高台,因為要走上高台只有五個階梯。它就矗立在房間的中央。沿著高台往下望,分別是書桌、櫃子等雜物環繞著。

  「我記起來了……」

  我之所以會對這個房間特別有印象,是因為這個房間實在是太特別了。

  畢竟很少有房間會設計成圓形的,且房間中央還有個圓形的小平台,上頭放置著一張床。

  克優聽到我這句話,微笑著,「那就好。累了就先洗澡吧!我已經請人將妳的行李拿過來了。」

  順著他手指的方向望去,果然是我的行李箱。

  「妳這幾天就先住在這裡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或許我不該這麼隨便的跟別的男人住在同一個房間,但是如果我現在拒絕,克優一定是會生氣的。而我又不願意回到有黎曉的房間去。

  「謝謝你。」

  克優溫柔地拍拍我的頭,「浴室先給妳用吧!」

  叩叩。

  隔天清早我和克優就被一陣敲門聲給吵醒。

  我張開雙眼,正好對上克優那雙溫柔的深邃雙眼,臉上一紅,趕緊將自己的頭藏到棉被中。

  克優摸摸我的頭,才起身將外套穿上去,走下平台,拿起門旁邊的對講機:「怎麼了?」

  因為克優已經下床,我也就沒有理由繼續將頭埋在棉被裡,因此我也坐起來,一剛坐起來,頭就痛的要命。

  『荻黎曉少爺正在中央館的餐廳發脾氣。堅持要見到徐小姐。且不斷想離開餐廳,在本邸中一棟一棟找徐小姐。』

  克優背對著我,因此我看不見他此時的表情。

  「其他客人呢?」

  『幾乎都在昨晚離開了。荻黎璿少爺也在昨晚就離開了。』

  「那麼現在餐廳中有客人嗎?」

  『沒有。雅婷小姐命令我們封鎖那個餐廳,我們便請其他客人去另一個半露天餐廳用餐。』

  「嗯,很好,做的很好。我晚點就過去。先將他再擋一會兒。」

  『是。』

  掛掉對講機,克優將外套拉好,轉過來看了坐在床上的我幾眼。

  「想見他嗎?」

  他想必是知道我從剛剛到現在都在偷聽他跟外人的對話。

  我搖頭:「我不想……」

  克優露出瞭然的神情,「那我處理完後再來找妳,妳先留在這裡,我會請人拿早餐來給妳。」

  「好。」看著克優走向更衣室,我趕緊開口:「那個,你可以順便請人拿普拿疼來給我嗎?」

  「妳不舒服?」克優困惑地轉過頭來看著我。

  「我頭痛。」

  他點頭答應後,便消失在更衣室中。

  被一個人留下的我,在起身更衣完畢後,便走出臥房,享用已經放在餐桌上的早餐。等我慢條斯里的用完餐點後,便坐在沙發上轉電視看,看了近一個多小時,克優還是沒有回來。

  因此我又起身,在屋中到處亂晃。那兩位保鑣依然站在玄關,偶爾他們會瞟了閒閒沒事的我幾眼。而我則是裝作不知道。

  最後我幾乎將每個房間都跑進去逛過一輪,只剩下克優的工作室。

  記憶中過去我曾經進去過一次,但是其實沒什麼印象。

  趁兩位保鑣面對大門的同時,我快速地打開工作室的門,溜了進去。

  克優的工作室跟我想像的沒什麼不同,四周都是巨大的櫃子,上頭擺滿資料,在房間的中間有扇窗戶,我走過去將窗簾拉開,讓整個房間充滿光線。在窗戶的前頭有張辦公桌,辦公椅就這麼背對著窗戶。

  桌上有許多闔上的資料,我沒有將它們翻開。資料的旁邊有著一台正在待命的電腦,還有幾支原子筆散落在桌子的四周。

  在我覺得這個工作是無聊萬分,轉身想要離開時,不小心踢到桌子旁的垃圾桶,垃圾桶就這麼倒下去,裡頭的垃圾立刻掉了出來,在我手忙腳亂地將垃圾放回垃圾桶中時,一個閃著刺眼光芒的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