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與荻老爺見完面後,我回到別墅收拾好剩下的行李,準備搭乘隔天下午的班機離開美國。

  他將我送去荻家的私人機場,讓我能搭乘他的私人飛機前往瑞士,這也是為了不打草驚蛇,讓現在還是有在注意彌家一切狀況的彌老爺發現異狀的策略。

  「子珣。」

  在我下車準備跟著幫我提行李的人走向搭機口時,在車內的荻黎璿將我叫住,我轉過頭來看著他。

  「記得我的承諾。」

  風起,我眼前的視線瞬間被捲起的黑髮給掩蓋住。

  二月的紐約,真的好冷。

  之後我花了將近十二個小時的時間,終於成功抵達瑞士伯恩,彌家的私人機場,而且還是凌晨三點抵達的,是一個很不容易被發覺的時間點。

  下機時因為還有些時差未調整過來,整個人有些昏沉,甚至跟在保鑣後面走著走著,還差點跌倒,要不是突然清醒過來,只怕我會直接在停機坪上跌個狗吃屎了。

  我上車時,車內並沒有任何人,我想也是,不是每個人都像荻黎璿那麼勤快,願意這麼晚了還到機場接我。

  這台車直接載著我進入一棟高級大樓,這棟大樓也是我父母嘉祐和脩嬅曾經住過的大樓,在幾年前他們兩人就分居了,現在住在裡面的只剩下嘉祐。

  而彌克優自從我自殺後,就搬出彌家本邸,並特意挑中這棟大樓,一口氣買下這棟大樓的九間房子,將這九間全數打通,重新隔間,成了他的私人宅邸。

  等我站在這門前時,我卻有些忐忑不安起來。

  雖說是我要求彌克優幫我安排和彌老爺見面的,也是我當初同意先暫住在他家的,但是要是他還是像過往那樣霸道,那我該怎麼辦?我能逃嗎?

  想到此我突然自嘲的笑了,逃?現在的我還能逃到哪裡去?

  「妳還真晚。」

  等我進門時,房內幾乎是全暗的,除了客廳的一側有點了一盞小燈外,而正在將靴子脫掉的我,一開始根本沒注意到客廳的沙發上還有人在。

  「你還沒睡?」等我脫完鞋子,保鑣已經幫我將行李全數送進屋內,並陸續離開,一瞬間,房內只剩下我和他兩人。

  坐在沙發上的彌克優,雙眼在黑暗中顯得明亮極了。

  「等妳。」

  他起身發現我還是一點動作都沒有,感興趣道:「妳打算在門口站多久?」

  「唔。」雖然知道一進門就問這種問題很怪,但我還是想先知道,「我住哪裡?跟之前一樣的客房?」

  他朝我露出迷人的微笑,「那些客房已經被我改建成其他用途了,現在這裡沒有客房。」

  我敢發誓他是故意挑這種時候將客房改建的!

  「所以我睡客廳?」我略裝驚訝地走進沙發,「看起來滿大滿柔軟的,想必睡起來也挺舒服的。」

  他站在我左側,好笑的問,「妳在警戒我嗎?」

  心裡的想法被看穿,我假裝沒事道,「沒有啊。好暗啊,不開點燈嗎?」

  整個房子只有客廳的一側點了一盞小燈,導致我幾乎什麼都見不到,我也不像他一直都住在這裡,所以就算暗了點也能知道東西和房間的位置,我雖然去年來過一次,但也只來短短幾天,根本不會記住那麼多。

  「我牽著妳走吧。」

  他突然走過來握住我的手,嚇得我就想往後縮,當我真的往後縮時,他眼底閃過一抹陰鬱,當下我就知道他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