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品嵐小姐妳言重了。」

  一直不曾介入我們對話的荻黎曉在四周的掌聲變小後,突然開口,頓時將在場眾人的注意全拉到了他身上,「子珣並不是那種女人,不過她的好只有我自己知道就好。我想說的是,不管黎璿哥他們是否放棄她,我都希望能讓她成為我的荻太太。」

  這句話在眾人耳中聽來,不僅是宣示主權,更是求婚的意思。

  那瞬間現場竟一陣寂靜,就連已經聽慣他的甜言蜜語的我,也沒有反應過來。

  在眾人還處在一片震驚之中時,荻黎曉微笑著低下頭,將我的下巴抬起來,溫柔的吻住我的雙唇。

  我當下還未回神過來,因此完全忘了要掙扎,只感覺到頸間、額頭、鼻間還有臉頰都傳來一種溫熱的感覺,尤其雙唇除了那種要沁入心脾的溫熱感外,還帶了點濡濕,我張開嘴,他就將舌頭伸了進來,讓我們的舌頭在我口中不斷挑撥著彼此的情緒。

  這是我們在分離了將近七年後,第一次相吻。

  不同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的那種強勢的吻,也不同當年曾經讓我心動的瑛傑,他那深情又略帶霸道含意的吻,荻黎曉的吻既溫柔又迷人。

  恍如七年前,我們最後溫存的那一夜。

  等我們分開後,我還有些昏沉沉的,只能靠在荻黎曉身上,才不至於整個人跌到地上。

  荻黎曉面對眾人那震驚、不敢置信的眼神與表情,淺淺的笑了,「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能破除余品嵐小姐對子珣的刻板印象?」

  余品嵐是第一個反應過來的人,她驚呼,「荻先生你、你難道不知道楊小姐可是和多位當家都有過關係,像她這種女人,哪配得上你——」

  「余品嵐小姐。」荻黎曉不動聲色的打斷對方的話,「妳再繼續說下去,恐怕惹怒的不只有我,還有妳口中的那些當家。」

  他的聲音一如往常,但語氣間卻多了一種不易察覺到的殺氣。

  余品嵐臉色微變,卻又不甘心就這麼被對方壓下去,「我說的只是事實,不然你問你身邊的楊小姐,難道她和那些當家就是清白的?」

  荻黎曉不讓我回答,逕自笑著說,「他們是不是清白的與妳又有什麼關係?難道余家也有少爺想要認識子珣?還是余當家現在也對子珣有興趣了?」

  余品嵐怒道,「荻先生,你別太超過了。如果不是楊小姐,當初彌當家會從芳誼的電影上撤資嗎?會和芳誼鬧到這樣一個地步嗎?」

  她嘴上罵得是我,我卻發現一旁的余芳誼也因為這些話,臉色有些難看。

  「如果妳真這麼好奇的話,幹嘛不直接問克優哥?」荻黎曉莞爾,「不然我就現在打電話給他吧,讓他說說當初他幹嘛從余小姐製作的電影撤資?」

  眼看他拿起手機就真要撥號,余品嵐急了,就怕從彌克優那裡知道什麼不堪的真相,到時候她和余芳誼可就真的面子全沒了,更何況這裡還是余芳誼的電影招待會。

  「黎曉,不用麻煩了。」

  一位剛從入口進來苗條女子,身穿套裝,下半身的窄裙更是將她那俏麗修長的雙腿襯得完美無瑕,她有著一張清麗的面容,但是眼中的睿智卻瞞不過任何人,「這次是我們品嵐說話說得太超過了,我代替她向你道歉。」

  她便是五大家中唯一的女性當家,現任的余家當家,余品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