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真的是很怕我。」

  聽到他這自嘲的話語,我小心翼翼地吞了口口水,「我、我只是……」

  上次他在我家對我所做的一切還是讓我內心蒙上了一層陰影,尤其那天他在哲叡家時,一如既往的對我很粗暴。

  「那次我只是想逼妳坦承才會這麼做。」

  他垂下眼瞼,「不過我想也是,從以前到現在,妳就總是很怕我。」

  我不太敢確定他的以前指的是多久以前,因此只能怯怯地說:「如果你說的是中學的時候,那時候我的確是挺怕你的。」

  他抓住我手腕的手,因為我的話施加的力量增大不少。

  「好痛。」我被他抓的很痛,「可是那並不是因為你是小混混,好吧我承認,我那時候怕你一方面也是因為怕你揍我,可是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真的很喜歡你,所以就怕你不開心、怕你生氣、怕你不喜歡我。」

  反正事已至此,既然我跟荻黎璿的一切都能坦承到那種地步了,我沒道理跟彌克優不行,更何況都是那麼久遠的事情了,現在就算坦承,也不會起什麼作用。

  我卻忘了,有時候一些無心的話,聽在有心人耳中,就會變了調。

  在他微愣後,褐色的眼瞳裡再也無法平靜。

  「喂……」

  發現他正在逼近我,我趕忙再解釋,「我、我說的都是中學時的事情了,距離現在也十幾年了,你、你別衝動。」

  「所以呢?」他反問我,在我伸出另一隻手想將他推開時,他反而連我另一隻手也抓住,「妳現在怕我又是為什麼?」

  我呆了呆,是啊,我現在又為什麼要怕他?我對他已經沒有像當年那種,小女友怕男友生氣的那種愛戀與崇拜,而是將他當作一般男人對待了,我又為什麼要怕他?

  「可能是因為你總是對我很兇吧……」

  在我嘀嘀咕咕後,說出的這個回答,他一臉不敢置信,「我對妳很兇?」

  我往後縮想躲避他的質問,卻忘了我身後就是沙發椅背,一個不小心整個人往後一翻,伴隨著我慘烈的尖叫,而還抓著我雙手手腕的彌克優卻沒有將我放開,而是跟著我一起翻到了沙發上。

  還好沙發還算是寬敞,我上半身還能卡在沙發上,相反於嬌小的我,彌克優就有點慘了,整個人半趴在我身上,胸部以上更是直接露出到沙發外面。

  「好痛……」

  我覺得我的鼻子都要被他的胸部給壓平了啊嗚嗚。

  「我才痛好嗎?」放開我一隻手的他,自己努力了一陣子,才終於從這讓人尷尬的姿勢爬起來,穩穩地坐到沙發上,「真是倒楣透了,妳好好站著怎麼會翻過去?」

  「這我也很想問啊。」

  我欲哭無淚啊,這沙發椅背明明就這麼高,我居然還有辦法往後跌到整個人翻過去也真的很誇張啊。

  而我因為得等他先起來,所以直到他坐穩了,我才開始掙扎,要將還半掛在椅背上的雙腳放下來,他見我這可笑的模樣,突然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哈,妳這什麼姿勢,笑死我了!」

  我紅著臉,好不容易才將身體轉正,從沙發上爬起來再坐回去。

  半黑暗的客廳中滿是他那悅耳的笑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